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景星花鸟市场蝶变珠宝中心 昆明商业传奇进入新篇章

房天下  2016-06-28 14:25

[摘要] 2016年,老景星花鸟市场升级归来,必将再一次书写百年不灭的中心商业神话!

80多年前,这里有昆明盛极一时的大戏院、二手书市,民国大师和革命音乐家聂耳,见证了当时的城市繁华;30多年前,几代在此发家的春城富豪,目睹了珠宝市场、古董市场、花鸟市场的发展壮大;10年前,文明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改造,为这里的重生归来埋下了伏笔。2016年,老景星花鸟市场升级归来,必将再一次书写百年不灭的中心商业神话!

老景星花鸟市场,之于昆明不仅是一种念念不舍的城市文化、生活方式与旧日情怀,更是自改革开放以来的昆明市井商业源头,城市商业之根。上世纪80年代兴起于景星街、甬道街的花鸟市场,不仅丰富了老昆明的生活内容,也成就三代春城富豪。


这里走出的万千商户,都是根植于老景星市场的市井内涵。曾经密密匝匝的摊位、货棚,都只是万千商户的事业起点,在这里他们如邻里亲朋一样互帮互助,包容和谐的打拼奋斗。在这里他们结识朋友、创造财富、积累财富,拥有自己的“财富大厦”,和无数老昆明一样,他们对这里有着难舍的“景星情节”,有着深厚的感恩情怀。商海沉浮,世事变迁,这里良好的商业氛围始终不改,只要有勤勉的商人还在,景星商业之魂就会永远传承下去。


延续景星商业脉络,再续市井城市商业盛景。2016年,昆明老街二期改造工程——景星珠宝市场,于原景星小学旧址升级归来,全力打造集展、销、游、购、娱于一体的新型珠宝市场。未来这里荟萃珠宝、玉石、古玩、民俗工艺等老景星市场主流业态,为纷至沓来的外地游客和本地人提供一个购物、休息、体验于一体的新型市场,让老景星的市井商业文化,新的时代背景下重新接续,再现中心市井繁华。


昆明老街景星珠宝市场,取址昆明珠宝品牌聚集区域,依托景星街这条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便一直是珠宝行业兴盛市场的财富旺地,以昆明老街未来4A的旅游平台为依托,打造展、销、购、游一体式功能型市场,四层商业规划,涵盖民俗市集、翡翠珠宝、彩宝玉器、文玩佛具等于一体的专业市场。与街区遍布过千户的大小珠宝商家,一起打造昆明具影响力的珠宝商业,必将再现景星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