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伦国际“布童凡享”才艺大赛,为梦想而战

房天下  2016-06-25 19:50

[摘要] 6月25日下午,海伦国际营销中心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天使,他们个个盛装出席,为周末的海伦国际带来了耀眼的一幕。

6月25日下午,海伦国际营销中心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天使,他们个个盛装出席,为周末的海伦国际带来了耀眼的一幕。



海伦国际才艺大赛已举办多期,今日18组孩子们进入决赛,在这个舞台上,孩子们尽情释放自己的激情,表现自己的爱好,有舞蹈表演、讲故事、绘画、英语歌唱、演讲、拉胡同表演、葫芦丝表演、走秀、团体表演等多种多样的才艺。



《少年强则中国强》演唱激情澎湃,评委老师的句评价就是:很有气势,很霸气。小朋友告诉老师,这首歌他学习了快一年,选择这首歌是因为这首歌可以将他学习的演唱技巧表现出来。


表演开始前,小朋友们需要进行约30秒的自我介绍,对自己的爱好与梦想进行阐述,多才多艺的小朋友很多选择了英语方式介绍,另现场的观众发出惊叹声,长江后浪推前浪。现在的孩子们真的越来越。



另外,海伦国际今日请来著名的老师为孩子们现场打分,并进行现场指导。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另在座的评委老师们十分敬佩,不管是他们自学并一直坚持的精神打动。


小朋友们的表演还在海伦国际官微上展开投票,如果有你喜欢、欣赏的小朋友,记得为他们投票一票。


海伦国际位于官渡区广福路与金源大道交汇处,世纪城旁,项目总占地面积2600亩,总建筑面积达530万平方,是昆明南市区大盘。

海伦国际拥有看来都稀缺可数的教育配套——昆明一个配备17所学校的楼盘,目前中华小学、海伦小学和市政府机关幼儿园也已经开学,另外,2 80万㎡的景观园林面积,户均36㎡的高园林享受空间,随处可见的大草坪和视觉饱满的五重园林景观,每个地块高达45%的绿化率,这些通过现场的样板展示区,甚至直接通过已经交楼的地块都是可以亲身感受的。

商业方面,海伦国际也拥有周边无可比拟的优势,项目规划30万㎡的集中商业,涵盖“吃、喝、玩、乐、娱、购”六大方面,未来将成为整个东南板块的核心商业区。现在万豪酒店、韩国CGV影城、大润发超市、星巴克、肯德基等商业已入驻实现正常开业。海伦国际还规划70万㎡的写字楼开发体量。

据了解,海伦国际目前已是现房在售,均价6800元/平米,目前海伦国际入住率已达48%,装修率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