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告别单调社区生活 从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开始

房天下  2016-06-24 09:39

[摘要] 随着城市扩张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社区周边的绿意氛围和生态环境越来越受重视,能够近距离享受公园的自然环境和户外运动场所,成为衡量生活品质的又一标准。

随着城市扩张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社区周边的绿意氛围和生态环境越来越受重视,能够近距离享受公园的自然环境和户外运动场所,成为衡量生活品质的又一标准。

2015年万科集团提出了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在“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战略下,万科正在把服务从“社区”扩大到整个城市,积极参与社区养老、社区商业、综合体、写字楼、物流、文化旅游场馆等城市配套的规划与建设,紧跟时代步伐,贴合消费者做出更细致,更人性化内涵的产品与服务。

2015年昆明万科已在社区的服务里新增了农庄、学堂、养老中心和食堂四个全新服务中心。

4点半课堂——家门口的少年宫

这里提到的学堂和传统的幼儿园、小学等教育配套有本质区别。可以理解成为家门口的素质教育基地,面向1—12岁的社区儿童,在兴趣引导下,让孩子们学会如何更好的与人、与自然、与社会相处。还专设有家长教堂,让家庭教育更为积极,更充满正能量。

万科的社区内设置4点半课堂,让孩子的兴趣得到大化的发展,让父母为孩子的教育少忧一份心。

第五食堂——住在你隔壁的营养师

五谷之饭,安食于堂。第五食堂开放式的后厨,让业主们隔着玻璃就能看到菜品的生产过程,确保吃得放心。这里,倡导自助服务和环保的消费文化;倡导沟通与尊重,倡导与陌生人同桌就餐,增时邻居相识的机会;这里倡导文明的就餐文化……第五食堂让您跟您的邻居坐在一起,让交流从线上走到线下,增加邻里之间的交流,促进邻里关系更加融洽。

万科农场——城市外的世外桃源

这是将自然的生活方式,重新复兴于都市里,菜园里的种植、湖边的垂钓,山野中的采摘,都将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习惯。赋予新的生活一种来自大自然的灵感。

特别对于孩子而言,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神奇,生活将变得丰富多彩。从自然中摘得的果实、生鲜蔬菜,开启健康生活方式。

助老中心——父母们的乐园

还有就是老年中心,中国步入老龄化社会,给老人养老成为家家户户的头等大事,而中国传统又有在家养老的习惯,因而社区内的老年中心成为一种必需。在这里,老龄者可以得到朋友,可以培养兴趣,甚至还可以焕发新的生活能量。并且及时的近距离健康监测与医疗护理,也能为未来不少家庭的子女及时解忧。

在未来,万科希望成为以社区为核心的城市综合服务开发商,为昆明人民链接社区与城市的桥梁,成为助力昆明市民美好生活的好帮手。昆明万科继续全力深耕昆明,拓展项目,不断开发精工质量、户型优质、配套完善的项目,让所有春城人通过购买万科的房子,享受万科式的服务和生活,激活所有城市生活服务,让人们的生活变得便捷和丰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