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与地铁并驾齐驱,地铁101一铺难求

——专访地铁101项目副总经理陈颖丹女士

房天下  2016-06-20 15:19

[摘要] 6月17日上午,房天下有幸约到地铁101项目副总经理陈颖丹女士,并与她进行了一次愉快的交谈。初次相见,就被陈颖丹女士和蔼可亲的外表所吸引,她的发言谈吐真挚、不流于俗套,在她聚精会神侃侃而谈的时候,能感觉到她对地铁101充满了感情,充满了信心。

;

6月17日上午,房天下有幸约到地铁101项目副总经理陈颖丹女士,并与她进行了一次愉快的交谈。初次相见,就被陈颖丹女士和蔼可亲的外表所吸引,她的发言谈吐真挚、不流于俗套,在她聚精会神侃侃而谈的时候,能感觉到她对地铁101充满了感情,充满了信心。

1

地铁101项目副总经理陈颖

4条地铁线 凸显商业特色

华人首富李嘉诚的投资名言成为投资界的膜拜,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地段对于商业而言至关重要。

地段对于地铁101而言,就是其成功的尚方宝剑!

陈颖丹女士表示,地铁101在昆明跟其他商业是不同的,首先这里有4条地铁线交汇,地铁1、2、3、6号线,地下形成。其次,这个项目楼上是一个天主教堂,共5层商业,根据文化及地域优势,形成这里与其他商业区的不同,进而凸显特色。

在未来商业规划上,地铁101也是独具特色的。4条地铁线路在我们这里无缝交接,很多来旅游、出差,经由此地的人每年接近3000万人,长水机场目前的年吞吐量大,即使每个人在这里贡献1块钱,经济就约2000万。

说到地铁101的项目特色,首先要讲这里的文化,天主教昆明教区北京路天主教堂(主教府),是云南省天主教活动中心,现为云南省天主教“两会”所在地,教堂始建于 1933年,由比利时籍主教雍守正(Georges-Marie De Jonghed’ Ardoye)主持建设。2008年10月由云南省委省政府批准重建。目前规划在2楼部分有一个婚礼宫,选择在这里结婚,夫妻只要考虑什么时候结婚,结婚预算大概多少,其他事情都不用考虑,剩下所有操心的事情都交给我们,婚纱、婚鞋、婚服、婚戒、婚宴、蜜月旅行等都会提供优质的服务。教堂婚礼和中国婚礼不同,教堂婚礼庄严而肃穆,到这里的人都可以到婚礼宫欣赏融合天主教文化的婚礼,真正体验西式婚礼。

另外,配合到这里“快且大”的人流量,地铁101也规划了快消费形式文化。在负一楼,因为市区值机航站楼就在旁边,以后客户办理登机牌及行李托运都可在航站楼里一站完成,并且机场6号线就在项目楼下。而且这里距金马碧鸡坊,昆百大步行街,小西门都很近,根据这一特点在负一楼设置了咖啡厅,甜点室,书吧,干洗店等,为需要休息的客户满足全方位需求。

负二楼是地铁的通道层,这里有云南包括各州县的特色风味小吃,呈贡豌豆粉、德宏手抓饭等各地小吃汇聚,开启全云南省的美食饕餮盛宴。让这里也将打造具昆明特色的文化城,在项目各处将设置有不同的文化墙,2楼做介绍天主教的文化墙,在小吃店也设置有不同的文化墙,让顾客来这里不仅满足了口福,而且还对吃的美食有一个全面了解,如腾冲的大救驾,在吃的同时也了解到了大救驾背后的历史故事。

在负二楼吃得满意的顾客,到负三楼就可以将想要的带回家。负三楼是5.7米层高,这里融汇了云南的土特产,普洱茶、小粒咖啡,购买完之后即可办理登机,方便快捷。

不得不承认,现在的商业体、综合体非常之多,如果做不出差异化的特征,那就会被同质化。地铁101,地点选址就存在着很大差异化,加上4条地铁、天主教堂、商业布局等,离繁华的金马坊又近,这里未来必将成为昆明市区内的一个旅游景点。

供不应求 400多意向商家竞争80多个非毛坯旺铺

一个繁华商业区的到来,需要多少时间的沉淀?新的购物商场往往需要承担很大风险,投资者即使有孙悟空的“火眼金睛”,也很难避开变幻莫千的市场行情。

因而,目前很多商业区出现了招商困难的情景,地体101,黄金区域商业带,它的招商情况如何呢?

陈颖丹女士介绍,地铁101一直在做招商登记工作,目前累计登记的客户有436家,而实际上项目做出来的负一、负二楼仅能进驻76家,婚礼宫已经招到了,是英国一家婚礼公司,只缺后签订合同部分。西餐厅目前有很多家商家来看过,地铁101需要的是一家综合性的西餐厅,所以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

地铁101的商铺都是非毛坯房,要等到装修结束之后才能和商家签订协议,目前都只能算是意向商家,全部大概能进驻80家,而意向400多家登记,竞争是十分激烈的。

陈颖丹女士说:“想进驻我们这里的西餐厅、小吃店都会邀请我们先去品尝,看是否能够符合我们这里的进驻要求。目前我们还在装修当中,与明年年底的地铁6号线开通时同时开业,时间还很多,受益于地铁,也受害于地铁,所以我们现在在专注做品质,精工细凿,将每一间商铺都做得很漂亮。对于购买地铁101的商户,我们提供9年托管,因而我们在挑商家都要挑选优质、有特色的商家进来,非毛坯房没有其他费用,只要做好品质就行。”

商家9年托管 实行统一运营管理

放眼整个昆明,每天有多少商店开门,又有多少商店关门大吉,做好一家店铺,对于商户而言,什么才是重要的?

9年托管,能让商家买到放心店铺吗?

陈颖丹女士告诉我们,一个商铺热与不热,完全取决于市场,市场如果不给力,商铺就只是一个空荡的房子而已。我们要集合力量让这里热起来,因而实行商铺的统一管理,和投资者签订了9年返祖协议。这个协议有2个好处,,让购买的商户,让他们买完商铺即使不管也能够有,9年内就能收回成本;第二,我们将商铺再返祖回来统一运营管理,外界的风险由我们来承担。统一炒作、统一运营、统一管理、统一装修,让商家进来能够接受我们的条件,接受管理条件。

我们这里的商铺还实行末尾淘汰制,如果你的商铺一直没有起色、没有汇聚人气,那就只能说明你卖的东西不好,或者你做的东西不好吃,那我们就只能将你淘汰,让更的商铺入驻进来。

商家进来只需要付商铺租金,没有其他成本,入驻进来就必须要接受地铁101的强势管理,真的做不好的商家即使退出,损失也不会大,不用出高昂的转让费和装修费。在这样条件下入驻进来的商家,他只需要全心全意做品质就行。

方购买我们商铺的投资的客户,第二方是进来做生意的客户,第三方是管理方,也就是地铁101,三方协作管理,才能让这里热起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