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建材家居一站购齐 大商汇六月钜惠盛惠春城

房天下  2016-06-02 21:19

[摘要] 6月2日上午,大商汇“爱+城市联盟”2016“建材家居一站购齐”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来自众多知名品牌商家的代表与会并宣誓,大家对活动的开展表示很有信心,这也意味着强强联手,大商汇的六月钜惠即将引爆全城。

6月2日上午,大商汇“爱+城市联盟”2016“建材家居一站购齐”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来自众多知名品牌商家的代表与会并宣誓,大家对活动的开展表示很有信心,这也意味着强强联手,大商汇的六月钜惠即将引爆全城。

图为“爱+城市联盟”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大商汇作为美好家居生活引领者、健康生活方式践行者、绿色环保事业推进者,一直秉承“引领昆明家装建材市场、引领美好家居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而本次活动也汇聚了建材家居行业内在品质、销量、品牌影响力等均为行业佼佼者的13大一线品牌,在让广大顾客尊享七大优惠的同时,更让他们体验到省钱、省时、省力、省心的生活乐趣。

预存100元高抵用2700

预存100元,可获得《爱家联盟卡》,6月25日活动当天在尊享全场抄底价的基础上,在发卡品牌购物可额外再抵用300元,在其他各大品牌购物可额外再抵用200元,高可抵用2700元。

抄底抢工厂环保建材大放送

持《爱家联盟卡》,6月25日活动当天即可购买以下各大知名品牌提供的抄底环保建材特供产品,活动当天更多惊喜更大折扣,健康低价产品任你选。

1元就买了下定越快越超值

持《爱家联盟卡》,6月25日活动当天在各大知名品牌前50名下单的顾客,可凭定单1元惊爆价抢购所下定品牌准备的名品豪礼。

谁是签单王多定多返多实惠

下定2品牌,现场返100元;下定3品牌,现场返200元;下定5品牌,现场返800元;下定8品牌,现场返1600元。

4999元等你拿 全场现金抽不停

6月25日活动当天,在现场凭定单可换取抽奖券,参加高4999元现金抽奖。多一个定单多一次中奖机会,全天多轮抽奖,惊喜享不停。

来就领好礼现场签到好福利

持《爱家联盟卡》,6月25日活动现场签到,凭签到礼品券即可免费领取精美果斗一个。

逛品牌门店免费抽取赢好礼

6月2日至6月24日,持《爱家联盟卡》,到各大知名品牌门店,逛得越多,礼品越多。

此外,微信添加“D-club”公众号,成为大商汇会员,即可专享装修抢工长、免费3D全屋设计、装修贷等。

因为品质,所以放心;因为优惠,所以享受。还在等什么,赶快和大商汇一起,体验“建材家居一站购齐”购物新乐趣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