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辉康桥学校28日开工奠基

——安宁太平新城首添省外优质教育资源

房天下  2016-05-30 10:45

[摘要] 作为太平新区首屈一指的大盘,万辉星城的居住品质被昆明各界人士一致看好,无论是三代同堂,还是新婚家庭居住,均是在新区置业的不二选择。

优质教育资源配置,从来都是全社会关心的焦点话题。尤其近年来在政府引导、多方参与、共建共享的积极倡导下,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也把优质教育资源配置提到了一个高位。5月28日,万辉公司从厦门引进的万辉康桥学校,在安宁市委市政府、教育局及厦门住宅集团、万辉地产、康睿教育集团主要领导的见证下正式开工奠基。万辉康桥学校的落地,不仅是万辉星城项目配套的重要升级,更是安宁市优质教育资源配置浓墨重彩的一笔。

2
万辉康桥学校开工奠基典礼现场

万辉康桥学校坐落于万辉星城八期项目旁,宝山脚下,总规划用地面积110余亩,一期规划幼儿园12个教学班、小学24个教学班、初中18个教学班,普通高中及国际高中在筹备之中。学校欧式建筑大气恢弘,别具风格,学校各类设施设备配置齐全高端。据了解,学校由万辉公司投资建设,厦门康睿教育集团负责整个学校的运营管理。未来,万辉康桥学校将是一所涵盖幼儿园到国际高中的全教育链条配置的精品、优质、国际化学校。在森氧丰富的宝山脚下,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可以感受青春朝气,生机活力和朗朗的读书声。

4
昆明万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仲庆致辞

3
奠基典礼现场

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万辉星城业主们的呼唤和期盼中,万辉康桥学校将在今年的9月1日迎来小学示范班的批学子。万辉康桥学校将采用小班授课制,精心呵护每一位孩子的成长成才。明年9月,万辉康桥学校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将全面开学。在各学部将引进国际课程,以全程名校链为己任,打造国内知名的高端优质教育品牌。

5
万辉康桥学校开工奠基

据了解,昆明万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隶属厦门住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资产近200亿元,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万辉公司现行项目万辉.星城是2003年昆交会上昆明市政府和安宁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大项目之一,在春城的开发历史已有十余年。康睿教育集团成立于2010年,总资产超过4亿元,拥有700多位教职工,是一家专注教育事业、教育理念超前、运营管理先进的综合性办学实体公司。康睿教育立志突破传统的应试教育体制,坚持做“新教育真教育 心教育”,开创“养正 养志 养德智”的育人模式,培养具有感恩、责任、爱心,国际视野中华情怀的精英人才。前者是拥有国企背景的实力房地产开发公司,一个是特色精品教育标杆和民办优质教育基地。两者的强强联合,势必给万辉康桥学校带来了更多的期望。

万辉公司作为一家具有国企背景的实力房地产开发企业,投资建设学校也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一种方式。当然,万辉康桥学校的落地不仅会首先满足业主的迫切需求,且业主可享受较大优惠外,作为安宁市首次引入福建省优质教育资源,也为安宁市教育事业增添新的力量。

至此,万辉康桥学校这一优质教育资源配套必将为区域升级增添一股强劲助推力,将成为万辉星城的又一核心竞争力,是万辉公司打造昆明西全龄化宜居生态大盘的实力巨作之一。万辉星城业主既可以在自己门口享受的全程名校,又可享受区域的新昆华医院对家人的健康呵护,还可在奥特莱斯商业中享受自在时光。太平新城的宜居生活又稳健的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6
万辉康桥学校

作为太平新区首屈一指的大盘,万辉星城的居住品质被昆明各界人士一致看好,无论是三代同堂,还是新婚家庭居住,均是在新区置业的不二选择。

万辉星城开盘后主推的A21栋产品,以84-87平米非毛坯三房为主,空间利用合理,在新区的绝佳地段之下,商业配套、居住 品质、公共市政设施均为此次开盘房源整体加分,而高品质的非毛坯风格,也为购房者提供了拎包入住的便利!

1
开盘现场人声鼎沸

更令人兴奋的是,这样的好房,不仅总价只需要38万元起,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对万辉星城的厚爱,项目特别准备了 5000抵20000的优惠活动,所有前期认筹的客户,均能享受总价基础上立减20000的超值优惠,签约成功还能参加现 场抽奖,获得4K超级网络电视,为新家增光添彩!据悉,此次开盘之后,万辉星城未来还将推出一系列新的购房优 惠和不同的产品类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