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房一定要抢首期,尤其是万科云子

房天下  2016-05-25 14:11

[摘要] 问我为啥?你是不是根本就没有买房的打算?今年,全昆明的购房者,谁不知道万科云子啊!从入市到现在半年的时间,售楼部每天都人来人往,有一次晚上遛弯说顺便过去看看,结果了解咨询的人还是那么多。产品发布会还记得吧,我们公司老板和员工集体休假去做了诚意登记。

问我为啥?你是不是根本就没有买房的打算?今年,全昆明的购房者,谁不知道万科云子啊!从入市到现在半年的时间,售楼部每天都人来人往,有一次晚上遛弯说顺便过去看看,结果了解咨询的人还是那么多。产品发布会还记得吧,我们公司老板和员工集体休假去做了诚意登记。现在,就等着盛大开盘啦!说起来又期待又着急呢!相信看过万科云子的朋友也有同感。

首先,纯南向板式装修房,主城罕见呐!

万科云子传承百年经典ARTDECO建筑风格,以两梯四户、两梯六户板式结构,精心设计南北通透的低密度纯住宅社区;再有万科品牌多年装修经验加持,装修品质和细节设计早已高于行业标准,我想这也是现在业内流传的“买房一定要选万科”的原因。

其次,首期房源就四栋,而诚意登记客户已经近千组啦!

说白了,就相当于两个人抢一套房。至于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急切的想买首期,划算呗!按照万科历年销售习惯,首期房源无论是位置、朝向、观景效果,更重要的是价格和优惠力度等方面综合对比,首期是性价比高的。

对了,诚意登记后3天,想抢首期现在就去售楼部呀!

目前,万科云子已进入开盘倒计时阶段, 5月28日,万科双盘联动认购升级,云子内部选房活动盛大举行,在此温馨提示您,诚意登记仅剩后3天了,想抢首期性价比高的房子,现在就去售楼部占个抢房名额还来的及。别再往下看了,后面的内容去售楼部有人跟你讲的。

万科城市中心 板式阔景美宅

建面约89-132㎡南向品质三/四房 开盘倒计时

【错过首期 再无首发价】

首期房源仅四栋 超高性价比全城热抢

云岭骄子 有福同享

万科同享会转介奖励政策

2016年首次开盘推荐客户成功认购并在当月有效签约,

即可享受万科云子5000元/套现金奖励。

凡不满足上述条件或后续推荐客户成交,享受本元卡奖励3000元/套。

营销中心地址:滇缅大道与昌源中路交汇处

VIP热线:0871-6888 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