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2016中国旅游地产发展报告》发布会云南站

房天下  2016-05-19 20:33

[摘要] 阅尽风景,识局图变。2016年5月19日,《2015-2016年中国旅游地产发展报告》云南站发布会在昆明正义坊马家大院如期举办,将近一百名地产界精英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昆明房天下房天下也受邀出席本次盛会。活动由旅游地产事业部昆明公司总经理尤辛杰主持。

阅尽风景,识局图变。2016年5月19日,《2015-2016年中国旅游地产发展报告》云南站发布会在昆明正义坊0元/平方米[五华]正义坊0套在售马家大院如期举办,将近一百名地产界精英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昆明房天下房天下也受邀出席本次盛会。活动由旅游地产事业部昆明公司总经理尤辛杰主持。

图片1

“2015-2016中国旅游地产发展报告”发布会云南站现场

据了解,《中国旅游地产发展报告》从2012年开始首发,至今已经持续4年连续发布了。自发布以来,引起整个旅游地产市场的强烈反响。

2015年中国旅游地产市场乍寒还暖

发布会上,旅游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胡晓莺分别从2015年旅游地市场概况、2015年西南地区旅游地产市场特征和2015年旅游地产关键词解析三个方面来进行阐述。

胡晓莺

旅游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胡晓莺

投资开发已经理性回归,政府与企业都显得更加的冷静。2015年,旅游地产投资开发降温,旅游地产项目数量增速回落,行业集中度提升,源于原有部分开发商转型轻资产运营,或出现并购转让,大企业兼并小企业现象增多。另外,旅游地产企业开发模式日益成熟,开发理念逐步清晰,特色化发展真正起步;城郊游憩型休闲综合体成市场主力。

“踌躇徘徊”是2015年西南旅游地产市场的主要特征:在市场成交方面呈现出知名企业项目表现抢眼,强者愈强的现象突出。而开发特征主要包括:以贵阳为主要代表的新增旅游地产用地多,项目数量增福明显,新增项目功能符合度高,主题商业为主要的内部配套,销售物业中别墅公寓各占半壁江山等。

关于2015年旅游地产关键词方面,胡晓莺总结出了以下十个关键词:边疆崛起、运营提升、乡村改造、文创+、金融创新、顶层设计、社群营造、跨界整合、共享经济和并购转型。

用”文创+“的概念优雅地赚钱

发布会上,台湾肯默整合设计公司创立人黄信彰与与会嘉宾分享了《整合云南文创价值链的五个必需》。

黄信彰

台湾肯默整合设计公司创立人黄信彰

黄信彰认为,文创+旅游的核心颠覆力量在于以文化堆栈生活温度、以创意渲染产业彩度。体验营销是虚实整合成功的关键因素。而体验营销的策略总览包括:一站式消费体验*营销计划*行动商务科技*O2O。

在发布会上,黄信彰还将自己曾经设计的一些成功案例拿出来,积极与与会嘉宾分享。

活动沙龙

现场举办的互动沙龙

在活动的尾声,主办方还就文创在旅游商业中的落地与执行和旅游投资如何助力旅游地产营销两个话题举行现场沙龙,与会嘉宾与来宾进行积极讨论,就各种相关的问题进行深度探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