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 目标时速100公里

云南信息报  2016-05-13 09:32

[摘要] 本报讯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发布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批前公示,其中提出: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的目标时速将达100公里。公示内容显示: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的建设依据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昆明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3-2019年)的通知》(发改基础〔2013〕),由昆明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

本报讯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发布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批前公示,其中提出: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的目标时速将达100公里。公示内容显示: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的建设依据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昆明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3-2019年)的通知》(发改基础〔2013〕),由昆明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

项目规划选址起于陈家营站,线路主要沿金川路、海屯路、学府路、米轨走廊、昆洛路、鲜花大道、古滇路、联大路铺设,止于昆明火车南站。

项目拟总用地面积约191公顷(2866亩),线路全长43.38km,其中高架线7.46km,地下线35.92km;设车站27座,其中地下站23座,高架站4座,其中换乘站13座,新建一座变电所,目标速度100km/h。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上述建设项目规划选址有异议,可在今天18:30前,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反映。举报电话:0871-64320983、643208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