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昭麻二级路昭阳到大关段15日起封闭施工 车辆需绕行

都市时报  作者:黄朝红  2016-05-10 08:56

[摘要] 昨天,昭通市政府发布通告,5月15日到9月25日,将对昭麻二级公路部分桥梁和隧道进行加固改造工程,需对昭麻二级路部分路段全封闭施工,车辆需绕行。

昨天,昭通市政府发布通告,5月15日到9月25日,将对昭麻二级公路部分桥梁和隧道进行加固改造工程,需对昭麻二级路部分路段全封闭施工,车辆需绕行。

绕行高速从昭通南上 在大关立交下

公告称,封闭施工的范围是:一、昭麻二级公路青岗岭中队岔口(K1683+800)到麻昭高速公路靖安立交进口南(K1679+000)。二、昭麻二级公路靖安回龙加油站 (K1677+000)到百顺村车辆管控加水站(K1668+000)。

水昭大队交警介绍:此次封闭施工的路段以凌子口隧道为中点向两端延伸,向昭阳区方向延伸4公里左右到青岗岭中队岔口,向大关县方向延伸大约7公里左右。由于麻昭高速靖安立交与昭麻二级公路上下口都在封闭施工路段,故从昭通南、昭通立交就应该驶入麻昭高速、到大关立交才能驶出高速路进入昭麻二级公路。

绕行费用满载货车走高速须缴费620元

从5月15日到9月25日之间4个半月,大货车必须走麻昭高速。昭阳区到大关县近60公里的里程,这段路包含麻昭高速的“八桥八隧”,其桥隧比例之高已经达到70%左右。而麻昭高速对大货车行驶500以上桥隧的收费标准是0.23元/吨·公里; 行驶普通路段的收费标准是0.09元/吨·公里。以一辆车货总重为55吨(云南省公路桥梁允许荷载的大车货总重)的货车计算,通行这一段麻昭高速需缴纳620元通行费。

但是,大货车除了上昭阳区到大关县之间的高速路绕行,别无他路。昨天,水昭交警提醒:大货车切勿从青岗岭中队岔口下到老213国道,这条老国道仅供当地乡镇车辆通行, 其宽度和路况根本不适合大货车通行,请大货车从昭通南、昭通立交进入麻昭高速,可以从大关立交再转入昭麻二级公路行驶。

交警提示绕行事项

1、途经昭麻二级公路昭阳区到大关县双向的所有车辆,一律从麻昭高速公路绕行。

2、昭阳区靖安至青岗岭双向从青岗岭中队岔口与靖安二级路岔口之间的老213国道绕行。

3、原老213国道靖安辖区路段因年久失修、不具备车辆通行条件,严禁一切车辆从此路段绕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