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中央公园交房在即,实力央企践行品质诺言

房天下  2016-05-09 14:45

[摘要] 在位于昆明北市区山水新城的项目华润中央公园,随着项目工程的收尾,社区雏已然形成。

在位于昆明北市区山水新城的项目华润中央公园,随着项目工程的收尾,社区雏已然形成。据了解,华润中央公园项目将于近期交房,可见在不久的将来,世界115强实力央企华润的品质,就会向春城人民作出直观的展示。

北市宜居·华润中央公园

夏初的华润中央公园美不胜收,园内草木欣欣,生机盎然,景观和建筑相融共生,置身其中,仿佛像是走在自然山水画卷中。五重密植带来清新空气,带来公园特有的绿肺体验。作为北市区山水新城的纯住区,华润中央公园的独特魅力,深深吸引着每一位前往的业主和客人。

在华润中央公园里,另规划有坡地公园。阳光草坪绿茵如盖,生机盎然。惹得前往看房的客人流连忘返。待到交房入住后,业主入举办草坪周末聚会、草坪婚礼拍摄、草坪亲子嬉戏的身影,似乎已经近在眼前。

位于北市区山水新城的华润中央公园是华润置地的品牌代表作,是落地于昆明的项目。华润置地隶属于世界115强华润集团,是其旗下的“蓝筹三杰”之一。华润置地始终坚守“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提升客户居住体验,以高品质住宅礼献春城人居。

随着华润中央公园建设的逐步推进工,盛大交房仪式即将带来,在这个鸟语花香、草长莺飞的公园居所中,理想中的美好生活就在眼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