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有价值的项目,大咖公馆全城哄抢

房天下  2016-05-04 15:46

[摘要] 2016年已经走过三分之一,各地楼市正遵循着大环境,不温不火的消化库存中,在这样的情况下,人们更加迫切地希望接收到好消息,期盼优质项目面市。而近期,呈贡将迎来精品项目,为广大买房置业者带来更加优质的选择。

2016年已经走过三分之一,各地楼市正遵循着大环境,不温不火的消化库存中,在这样的情况下,人们更加迫切地希望接收到好消息,期盼优质项目面市。而近期,呈贡将迎来精品项目,为广大买房置业者带来更加优质的选择。

稀缺户型、地铁口旁、全能商业配套等,当这些元素汇集在同一个精品项目上,所带来的品质感将让生活舒适度极大提升,而这个精品项目便是由诺仕达集团倾力打造的新南亚·大咖公馆。新南亚·大咖公馆是集餐饮、休闲娱乐、零售、酒店、商务、居住等为一体的全功能国际精品项目,通过整合餐饮、物业、会议会客、休闲娱乐、出行等服务,为业主打造昆明真正的懒生活体系。

新南亚·大咖公馆地处春融街地铁站旁,占据呈贡新区中心位置,紧邻市级行政中心,周边汇集四大出行系统“地铁1、4号线,泛亚高铁,4大城市主干道,18条公交线路”;两大购物天地“七彩云南第壹城商业中心,自身全能服务社区”;五大市政公园“春城公园、春融公园、洛龙公园、中央公园、白龙潭公园”;三所名校“师大幼儿园、师大附小、昆三中”。每一处细节的考量都旨在为业主创造舒适便捷的懒生活体系!

新南亚·大咖公馆自3月26日样板房开放后就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追捧,无论户型、区位、配套等优势都深受购房者喜欢。在认筹两天内就热销200余张认筹卡,可见其火爆程度。5月7日,新南亚·大咖公馆即将开盘,相信必然会为呈贡楼市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