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扼守昆明城西咽喉门户 便捷交通抢占市场先机

房天下  2016-04-27 15:40

[摘要] 马街摩尔城,位于西市区门户位置,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区位因素,多条交通要道穿城而过,更好地推进马街与外界的联系。

每一个城区的发展,都离不开便捷的交通,交通枢纽是与外界搭建沟通的桥梁。

“要想富,先修路”一句在农村城镇不断推广的俗语,然话粗理不粗。一个地区要想获得快速发展,那么一个便捷的交通网是基本的保障。

马街摩尔城,位于西市区门户位置,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区位因素,多条交通要道穿城而过,更好地推进马街与外界的联系。

项目旁西部客运站原址升级 带来更加便捷交通

马街摩尔城项目靠近西部大的汽车客运站,西部汽车客运站2009年启用,是昆明通往滇西8州市的起点站,客运站占地63亩,设计日发送旅客18000人,客运高峰每日运送25000人,日发送客运班次500次以上。庞大的人流量,是马街片区得以兴旺的主要因素。

2015年年底,响应西山区政府号召,在西部客运站原址上进行提升改造成为“昆明西公路客运枢纽”,规划占地100亩,建筑面积约18万平米,由四层长途客运站场和四层公交站场组成,集长途客运、城市公交、地铁、出租车为一体,实现各种客运交通间的,将打造成全省汽车客运站的翘楚和典范。

地铁3号线预计2016年底实现通车 马街站成为主要站点

昆明地铁3号线贯穿昆明市东西向,线路设置有16个车站,全长约为19.1公里。据了解,昆明地铁3号线将于2016年底实现通车。

马街站作为3号线的第二个起始站,承担着重要的交通运输功能,也为马街摩尔城的业主们出行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方式,坐落于地铁物业旁,坐等物业。

项目紧邻春雨路、益宁路 实现快速出市与入市

马街摩尔城项目位于春雨路与益宁路之间,道路横贯昆明市东西方向,距离不远处还有西三环快线,为进入市区提供便捷的交通线路。

便捷的交通线路是马街摩尔城的优势,为后期项目的商业发展提供有力条件,方便业主外出。

从前的云南,是我国西部边陲之地,山高路远是外界对云南的印象,显然交通成为了云南发展的重要阻碍。目前云南正大踏步迈入高铁时代,沪昆高铁、市内通往地州高铁等在陆续发展汇总,预计未来两年,云南将有多条铁路通车,云南不仅将全方位并入中国铁路网,而且还将成为中国走向东盟的前沿。

云南的铁路网在不断完善,推进云南成为我国对接南亚、东南亚的重要节点,为云南走向国际舞台搭建道路。而马街摩尔城,扼守着我市西部门户位置,地理区位不容小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