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昆明大理两地3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交易价格环比下降

云南网  2016-04-23 18:15

[摘要] 记者从国家统计云南调查总队获悉:3月份昆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比上月下降0.1%,在全国排第63位(与唐山、承德并列);大理比2月下降0.7%,在全国排第70位,降幅比2月扩大0.6个百分点。

记者从国家统计云南调查总队获悉:3月份昆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比上月下降0.1%,在排第63位(与唐山、承德并列);大理比2月下降0.7%,在排第70位,降幅比2月扩大0.6个百分点。

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5.4%(厦门),低为下降0.7%(大理)。其中,昆明比上月下降0.1%(上月环比指数持平),在排第63位(与唐山、承德并列);大理比上月下降0.7%,在排第70位,降幅比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

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3个,上涨的城市有54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9.3%(合肥),低为下降0.7%(乌鲁木齐)。其中:昆明比上月上涨0.2%,在排第33位(与长沙、重庆、大理等9个城市并列),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大理市比上月上涨0.2%,在排第33位(与长沙、重庆、昆明等9个城市并列),涨幅比上月缩小0.2个百分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