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愿景城市广场 交房兑现城市生活愿景

——2016年5月14日愿景公馆盛大交房

房天下  2016-04-20 09:59

[摘要] 春暖花开五月里,在广大业主的翘首期盼中,愿景城市广场将于5月14日迎来了盛大交房,同时,业主的入住也将会带动区域的更好发展。愿景城市广场是宜良 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是昆明树立的3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样板项目之一。

5月盛装交房,欢迎业主回家!

春暖花开五月里,在广大业主的翘首期盼中,愿景城市广场将于5月14日迎来了盛大交房,同时,业主的入住也将会带动区域的更好发展。愿景城市广场是宜良 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是昆明树立的3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样板项目之一。2016年5月14日,宜良愿景城市广场愿景公馆交房仪式盛大举行! 2016年5月起愿景项目即开始陆续分批交房。其中愿景住宅: 3栋2单元、5栋2单元的交房时间为5月14日——5月16日;5栋1单元的交房时间为5月18日——5月20日。5栋底层商铺的交房时间为5月1日——5月13日。

醇熟配套全面开业,繁华、宁静“零切换”

在愿景城市广场,可以尊享丰富配套资源,完善的交通路网、宜人的中央景观、繁华的城市配套也是愿景公馆与生俱来的魅力。楼下逛沃尔玛、苏宁易购、屈臣氏、麦当劳、大地数字影院和国际国内时尚品牌男女装,到楼上儿童主题乐园与孩子玩耍,美食天街享受美食。百余品牌商家已全面营业、实景呈现,一站式繁华配套醇熟兑现,便捷生活全面开启!即买即住即 ,错过不再有!同时,周边优质教育资源云集,宜良二中、新清远小学等多所学校近在咫尺。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构成了一个集宜居——配套完善——商圈为一体的全新生活空间。

愿景公馆从2013年的惊艳亮相到现在的 呈现,愿景人一直秉持着改变城市商业环境升级,人文品质居住的使命,致力于让居民居住得到高质量、高品质、高品位宜居的社区和购物环境。2016年5月14日愿景公馆如约高品质交付,办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愿景城市广场的期待与陪伴,让我们能恪守“为城市愿景而来”的理念,每一个愿景人,怀着一颗热忱和感恩的心,给业主们呈现了一份满意的答卷。5月盛装交房,欢迎您回家!

贵宾热线:0871-67593666

项目地址:昆明宜良鱼龙街片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