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枫丹白露 现房4880在售 别让成家的心等太久

房天下  2016-04-14 10:24

[摘要] 期房,对于客户而言,风险大,且交房等待时间长,还有担忧房屋的质量问题等。很多购房者担忧,毕竟购房的费用对于很多家庭而言都是一笔不菲的支出,现房实实在在看得到,即买即入住,无风险,成为购房者目前 的住房选择。

期房,对于客户而言,风险大,且交房等待时间长,还有担忧房屋的质量问题等。很多购房者担忧,毕竟购房的费用对于很多家庭而言都是一笔不菲的支出,现房实实在在看得到,即买即入住,无风险,成为购房者目前 的住房选择。

目前购房的主导力为80、90后,这一代人都带有那么点儿“急性子”,遥遥无期的期房,折磨人的耐心,而且很多年轻人正等待着新房来实现自己的“安家立业”梦想。现房无疑成为了 之选。

所以,买房就买现房吧,少花点时间等待,多一些时间来营造家的温馨,让爱情的巨轮越行越远!

亲眼所见才为实,亲身体验才能信

现房由于期房之处在于它的真实存在感,一种让你可以看得到,摸得到,能够用自己的亲身体验来证实这份存在感,对于购买现房来说的人十分重要。

在选择购买现房时,准购房者可以通过周围生活环境切实了解到这里是否适合自己安家,可以进屋检查房子的质量,观察屋子的整体现状甚至体会小区物业的服务,可以亲身感受这套户型的阳光洒进屋的真实,更好地掌握房屋的空间结构。

耀兴枫丹白露位于官渡区经开区机场1号线与宝象河交叉口,处于昆明东市区 ,目前项目已经是全现房在售,均价4880元/㎡。

项目二期大部分业主已经实现入住,周围已形成成熟的生活区,购房者到现场可进行全面探察,检验房屋质量,观赏周围景观。

"枫丹白露"法文原义为"美丽的泉水",枫丹白露风景绮丽,森林茂盛,古迹众多,是法国著名的旅游胜地。耀兴枫丹白露取名缘于此,借国际“枫丹白露”之名,打造属于昆明居住的标志。

期房依靠一套完备的沙盘和规划图来告知你未来这里将会是这样的,周边拥有各类繁华的商业、 的 配套、便捷的交通等,然到后期,未必能够全貌实现。

现房不同,你可以考察即将购买的小区的配套,交通情况大致呈现,周围生活环境基本完善,是否与自己想象中一样,完全可以通过时间来验证。

耀兴枫丹白露,一个已经呈现出来的居住之所,一个可以让大众点评的 之居。凭借项目优越的地形地貌特征,特殊的民族休闲公园原址自然条件,浓郁的昆明历史文化符合,沿袭法国枫丹白露森林公园经典,传承百年艺术精髓,融“城市人文、生态资源、公园艺术、宜居环境”于一体的大型公园主题社区,倡导生态绿色与文化艺术共生的城市宜居公园经典物业。

据悉,耀兴枫丹白露第8栋、9栋、12栋、15栋、16栋现房在售,户型面积为74-149㎡(74㎡户型仅剩少量房源),主力户型为85-149㎡。项目层高为33层,3梯6户、2梯4户设计,目前 3千 享3%优惠,团购 3万抵1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