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岭骄子的家是怎样的?看过万科云子就知道

房天下  2016-04-13 09:56

[摘要] 在云南,有太多响亮的名字让我们感到骄傲,有太多傲人的事迹值得被我们传颂。 ,褚时健,金飞豹,郭伟阳,李昆武,杨红卫,雷平阳……,他们卓尔不群,敢为天下先;他们超越自我,成为云巅 ;他们引领不同领域的云南精神,他们谱写不同精神的云南名片;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云岭骄子。

在云南,有太多响亮的名字让我们感到骄傲,有太多傲人的事迹值得被我们传颂。 ,褚时健,金飞豹,郭伟阳,李昆武,杨红卫,雷平阳……,他们卓尔不群,敢为天下先;他们超越自我,成为云巅 ;他们引领不同领域的云南精神,他们谱写不同精神的云南名片;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云岭骄子。

当云岭骄子的光环闪耀在城市上空,可曾有人想过,夜幕降临时,褪去光环与荣耀,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回到家中,又是一番怎样的景象,他们对于家庭的理解又是怎样的呢?

事业上的成功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和陪伴,所以给家人更好的生活,是每个人都在身体力行的事情,那么,对于房子,他们也更加挑剔。

首先,一定要南北通透

家是我们放松身体,颐养心灵的地方,所以,无论是一天当中的哪一个时刻,都希望家里能够保持自由通风的环境,这样心情才能更加舒畅。万科云子以两梯四户、两梯六户板式结构,精心设计南北通透低密度纯住宅社区,为云岭骄子,匠筑品质生活。

其次,充足阳光很重要。

人们对于阳光的喜爱,真的是不分性别年龄的,因此,只要是能拥有充足阳光的房子,一定深得主人喜爱。万科云子,约105㎡阳光三房,三个卧室及大尺寸客厅均南向采光,不仅主卧室,老人房,儿童房也能享受阳光的宠爱。

还有啊,卫生间阳台好有俩。

一家人的亲密无间,来自于每时每刻的尊重和包容。万科云子约99㎡三室,在保证每间卧室面积的同时,配置双卫生间,给家人更多私密空间;约132㎡同堂四室, 270°景观视野,全明通透,南北双阳台,一面观赏如画风景,一面悠享精致收纳,大面积赠送,更高性价比。

对了,没时间装修,所以万科是 。

众所 ,拥有多年装修经验的万科,装修品质早已成为行业竞相学习的标杆。万科云子,人性化装修体系,在汲取品牌装修经验的同时,悉心研读昆明人居家习惯,更加定制化的进行装修设计,省时省心。

物业呢,只要是万科,就很放心。

万科物业,在万科已入住社区业主当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目前,已连续六次摘冠“中国物业服务百强”。多重智能安防体系及物业联动系统,24安然护航。

万科云子认为,每一个认真生活在昆明的人,都是云岭骄子,因此,这里的每一户房子,都倾注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以高于行业的标准进行自我要求,成为云巅之上,不朽的建筑传奇。目前,万科云子样板展示区,以面向全城,大美盛放,欢迎您莅临参观。

同时,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万科云子产品发布会暨云岭骄子首映盛典将于近期隆重举行。请您持续关注,届时到场见证。

扫描二维码并分享至微信朋友圈

即可获得限量版定制手机壳一个

万科精筑板式装修大宅

建筑面积

89-132㎡南向品质三/四房 瞩目入市

实景样板展示区 大美绽放 欢迎莅临参观

营销 地址:滇缅大道与昌源中路交汇处

VIP热线:0871-6888 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