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伦“秒杀”报名倒计时 真优惠引爆关注

房天下  2016-04-08 11:25

[摘要] 海伦国际携手房天下点燃开春 场秒杀大战,目前报名倒计时后1天。本次秒杀房源及优惠真实,参与机会平等,三套一口价房源, 优惠11万,特惠触底39.9万起。

海伦国际携手房天下点燃开春 场秒杀大战,目前报名倒计时后1天。本次秒杀房源及优惠真实,参与机会平等,五套一口价房源, 优惠17.99万,特惠触底 39.9万起。

“秒杀”将于4月9日13:40在海伦国际营销 准时拉开帷幕,未秒中者,4月9日当天认购海伦国际,可获得家电大礼包。活动当天,参与者将于14:00、14:30、15:00、15:45、16:00整点开秒,第1位秒中者获得购买资格。

报名扫二维码或者直接点击【报名窗口】

海伦“秒杀”报名倒计时 真优惠引爆关注

房源具体信息如下:

海伦“秒杀”报名倒计时 真优惠引爆关注

秒杀注意事项:

1、参与本次活动报名无需缴纳费用,须先扫描对应秒杀房源的报名二维码,提交真实手机号码,报名成功后方可参加今天的秒杀活动。

2、本次秒杀活动,总共有97㎡、85㎡、50㎡、124㎡、161㎡五套房源,每套房源对应一个二维码,如果只参与秒杀其中一套,只需扫描房源对应二维码成功报名即可。如果想参与 (五套)房源秒杀,需扫描五个二维码,报名五次。

3、本次秒杀活动通过手机进行操作,请确保手机能正常连接网络,能扫描二维码打开秒杀活动的页面。

4、本次秒杀需要在现场进行才能做效,第1位秒中者获得购买资格。

5、秒杀结束后,工作人员将 时间与秒中者联系,秒中者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售楼部签订合同,作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