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前两月昆明房地产开发 同比增长1.6%

都市时报  作者:王海涛  2016-04-07 08:56

[摘要] 4月6日,昆明市统计局对外发布了全市2016年1-2月经济运行主要数据。

4月6日,昆明市统计局对外发布了全市2016年1-2月经济运行主要数据。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全市经济运行总体上稳中有进,其中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及旅游收入增长势头较好。

1-2月房地产开发 同比增长1.6%

数据显示,今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用电量 (亿千瓦时) 28.94亿千瓦时,同比下降12.3%。由此来看,今年1-2月,昆明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存在复工推迟或开工不足的情况。

从规模以上固定 来看,今年前两个月全市规模以上固定资产 245.94亿元,同比下降11.5%,其中房地产开发 130.20亿元,同比增长1.6%。

而受节日需求影响,前两个月昆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329.95亿元,同比增长9.4%,其中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83.03亿元,同比增8.2%。

今年1-2月,昆明市接待旅游者人数达1157.69万人,同比增长9.2%,旅游总收入达121.61亿元,同比增长10.1%。

工业下行压力大 仅有医药企业维持低速增长

今年以来,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工业和固定资产 下滑严重。据市统计局发布的新数据显示,1—2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下降2.6%。

分行业看,37个工业行业中,13个行业累计产值正增长,24个负增长;从县区、开发区情况来看,全市14个县(市)区和5个开发区中,高新、晋宁等7个县区、开发区完成情况较好,累计产值实现正增长;东川、空港等12个县区、开发区下滑幅度较大。

从昆明市工信委通报1-2月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来看,全市26家重点工业企业除少数医药企业能维持低速增长外,其余大部分工业企业的产值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