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号线省体育馆和东风广场站28日起围挡施工

昆明信息港  2016-03-29 09:31

[摘要] 据昆明轨道交通集团28日下午发布的信息:因 3号线附属结构建设需要,经交管部门批准,将于28日夜间开始陆续对省体育馆站、东风广场站出入口及风亭范围进行围挡施工。围挡实施后可能会对 交通造成一定影响,提醒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服从现场交管人员指挥,共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据昆明轨道交通集团28日下午发布的信息:因 3号线附属结构建设需要,经交管部门批准,将于28日夜间开始陆续对省体育馆站、东风广场站出入口及风亭范围进行围挡施工。围挡实施后可能会对 交通造成一定影响,提醒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服从现场交管人员指挥,共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具体围挡范围及交通组织安排

一、省体育馆站

东风东路与环城东路交叉路口以西道路下方,沿东风东路呈东西向布置,为地下二层岛式站台车站。省体育馆站出入口、风亭施工分两段实施:东段围挡位于东风东路省体育馆大门东边靠南位置,围挡长约200米,宽约22米;西段围挡位于东风东路省体育馆大门西侧路中围挡长约300米,宽约20米,围挡后保证东风东路双向4条机动车道和独立的行人、非机动车混合车道,施工路段全线设置 隔离、机非隔离护栏。工期自2016年3月28日至2016年12月30日。

二、东风广场站

东风广场站出入口、风亭施工围挡位于东风东路金格 北门以西,占用人行道宽5米,围挡长度65米,不占用机动车道和现有的电单车道,围挡后的人行道距离现有路沿石宽度大于3.6米,工期预计持续至2016年10月3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