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月不 四月别后悔 螺蛳湾 到访“油”礼!

房天下  2016-03-25 14:00

[摘要] 阳春三月,正是踏青好时节,开车带着全家人去罗平看油菜花,或者和心爱的TA去安宁泡个温泉,准备迎接浪漫沉醉的初夏,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阳春三月,正是踏青好时节,开车带着全家人去罗平看油菜花,或者和心爱的TA去安宁泡个温泉,准备迎接浪漫沉醉的初夏,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就在你敲定好 行程计划表的时候,螺蛳湾 也为春城市民准备好了春季大礼——“到访油礼”活动,自3月27日起至4月7日,凡到访一环螺蛳湾 售楼部,凭驾驶证及行车证即有机会领取100元加油卡。同时,现场成交还可获得神秘大礼一份!每天仅限量100张,先到先得!

同时,拥有300年商业传承的螺蛳湾 ,也在这个春天 推出M89潮人街钻石铺王,其定位于城市新贵、青春消费群体以及游客资源,集合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景观为一体,涵盖餐饮娱乐、精美饰品等18大业态潮流元素。据说螺蛳湾 目前已有近百家 品牌签约入驻,其中H&M、SPAO、大白鲸 、海底捞、横店影视等多元化购物娱乐、休闲时尚品牌商家。

目前,首付仅20万即可拥有城市一线稀缺商铺资源,同时,已有超过百家著名商业品牌领衔入驻螺蛳湾 ,其中大白鲸 、活力无限KTV等更是开创昆明体验服务式商业的先河,打造西南 座创享生活大型商业 。

面对资源市场如此迷茫的当下, 不动产是每个拥有精准头脑的 者势必去做的选择,李嘉诚著名的 三段论中,每每强调的都是“地段”,而螺蛳湾 地处昆明一环 ,坐拥700多万稳定的消费人群,三市街、正义路商圈、青年路商圈、白塔路商圈等繁华商圈众星月,财富 的机会就在眼前。

而也在这个春天,曾经成就了昆明人财富的螺蛳湾蝶变新生,在继承创新中完成升级,等待着着300年积淀商脉的有力爆发,螺蛳湾 即将和你,在城 画下属于自己的春天故事!

那么,在这个春风沉醉的三月里,螺蛳湾 这厢先和 聪明人“油礼”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