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夏海钧:恒大无理由退房促企业升级 助力供给侧改革

房天下  2016-03-23 11:43

[摘要] 2016年3月22日,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在广州以及全国172个城市同步举行。与此同时,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22日在北京举行,恒大集团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在会上作了主题演讲。

2016年3月22日,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在广州以及172个城市同步举行。

与此同时,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22日在北京举行,恒大集团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在会上作了主题演讲。夏海钧在演讲中强调了民生理念在恒大不断跨越发展中的关键作用。作为深化民生理念的一大举措,无理由退房实施一年来成效显著,去年恒大各项核心业绩指标实现大幅增长,其中销售额达2013.4亿,同比增53%,同时公司管理管控水平以及客户满意度均大幅提升。夏海钧还在会上倡议全行业推行无理由退房,共同保障老百姓的购房权益,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恒大品质优势明显 无理由退房有底气

在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上,还同时发布了中国房地产500强榜单,恒大位列第二名。

分析认为,在2015年经济增速放缓、楼市整体仍较低迷的情况下,恒大业绩增长显著,其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是重要因素,同时无理由退房的实施,消除了消费者对楼市波动的后顾之忧,也极大地推动其实现持续热销。

恒大严格实行精品战略,与国内外700多家品牌企业建立战略联盟,在设计、施工等房地产开发链条上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打造“环节精品”。

恒大项目按豪宅标准为普通住宅项目设计园林环境,现已形成以湖景为核心的十大园林主题。此外恒大充分利用地形、地势以及当地自然资源,将社区园林打造成健康的生态系统。

业内普遍认为,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是恒大敢于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底气所在。

恒大无理由退房提升行业整体素质 促供给侧改革

分析人士指出,恒大无理由退房的实施开创了行业先河,为老百姓提供更好、更放心服务的同时,也为行业树立了榜样,推动行业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机制,倒逼行业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和性价比,是一次行业的供给侧改革。

恒大集团副主席、总裁夏海钧也在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上倡议全行业推行无理由退房。他表示,住房问题是重大民生问题,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品质量为主要方向的供给侧改革,为房地产业的品质与售后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但目前行业仍有不少问题亟待解决。他认为,无理由退房将进一步保障老百姓的购房权益,促进行业完善售后服务、提升产品品质,助力房地产供给侧改革。

业内人士表示,恒大作为龙头房企,实施无理由退房将加速行业的优胜劣汰,使行业整体素质更高,会为老百姓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数据显示,自去年实施无理由退房以来,恒大在销售额、销售面积,以及来访转化率、老带新成交贡献率等市场关键数据均实现了大幅增长,远高于同行。恒大各地区公司的强劲表现也进一步强化了其在当地市场的领先优势。

由此可见,无理由退房是市场的一个大趋势,也是整个房地产市场新一轮改革的方向,我们期待所有开发商能够共同保障老百姓的购房权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助力房地产供给侧改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