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招商海公馆:星屿海 开启洋房全成品时代

房天下  2016-03-20 18:18

[摘要] 2016年3月20日,昆明迎来了一个春风和煦的阳光周末,环湖东路上几大湿地公园游客纷至沓来,迎来了客流的小高峰。与此同时,同 的高尚人居典范招商海公馆售楼 内人气爆棚,迎来了三年以来的历史性时刻:全新重组上市的招商蛇口发布了2016昆明品牌战略布局,同时海公馆全新力作[星屿海]非毛坯海景洋房组团,盛大发布!

2016年3月20日,昆明迎来了一个春风和煦的阳光周末,环湖东路上几大湿地公园游客纷至沓来,迎来了客流的小高峰。与此同时,同 的高尚人居典范招商海公馆售楼 内人气爆棚,迎来了三年以来的历史性时刻:全新重组上市的招商蛇口发布了2016昆明品牌战略布局,同时海公馆全新力作[星屿海]非毛坯海景洋房组团,盛大发布!

下午14点,发布会在招商蛇口云南公司总经理李兴林精彩的演说中正式开场,同时发布了招商蛇口2016昆明品牌的战略布局。李总饱含对百年招商的深切情感,对招商蛇口重组上市的里程碑式举措进行了深入的解析。

重组后的招商蛇口将传承着“招商血脉,蛇口基因”,发扬蛇口自贸区发展营运的 ,以及招商地产32年的行业领先 ,致力打造一家以“产、网、融、城一体化”为运营模式的综合城市运营服务商,引领城市升级。

而云南公司也将紧随集团步伐,持续发挥32年筑城积淀,以“深耕半岛”为战略原点,在今年推出半岛招商昆明二号作品雍景湾,为人居标准再添示范。同时,在此基础上,不断扩大战略布局外沿,以半岛为圆心辐射昆明、乃至云南,奉献出更多精品项目。

随后,招商蛇口云南公司营销总监沈艳琴,以资深地产人的角度解析了昆明地产行业2016年的发展大趋势。在沈总简明扼要、观点明晰的演说中,大略能提取出一些关键点:利好政策、加速去库存改善型产品发展空间。

正如沈总所言,越是在市场反应转好的环境下,对市场需求的不断挖掘和对产品的不断升级就越显重要。话到此处,对于改善型产品海公馆三年锤炼全新推出的新品[星屿海]带给大家的惊喜便愈加期待。

精彩的演讲后,现场进行了老业主采访互动,以及海公馆工程进度配套解析等环节,同时还对今天的主角星屿海“全成品”洋房的全新理念进行了解析。三年积淀的力作星屿海,不仅将保持海公馆一贯的高品质调性,更将以“标准化、人性化、品质化”的设计与非毛坯,诠释“考究全成品”的理念。

星屿海不仅坐拥西山滇池美景、近2万方的左岸公园、 滇池会展等各项优越价值。星屿海更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了包括toto、伊莱克斯等在内的16大品牌,从基材到部分家具严选用材,更有智能指纹入户锁、一键呼叫物管、卫浴排水导流系统等人性化细节,大幅提高了人居质感,各项精致细节呈现,也让昆明洋房由半成品,强势升级为“全成品”时代!

后,发布会在星屿海正式启动全城 的盛大仪式中圆满落幕。海公馆作为招商蛇口落地昆明的首发项目,三年磨一剑诞生钜作“星屿海”,在今年年内将全景震撼呈现,届时将为翘首等待三年的昆明,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据悉,星屿海非毛坯海景洋房建筑面积约129-143㎡的全成品之作”现已全城公开 ,有意向的朋友可致电63986888或关注海公馆官方微信详询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