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8年昆明到大理只要2小时

昆明日报  2016-03-17 09:31

[摘要] 据昆明铁路局消息,中缅国际铁路国内段广(通)大(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近日开始铺架,为2018年开通运营奠定了基础。届时,云南昆明至大理行程仅需2小时左右。

据昆明铁路局消息,中缅国际铁路国内段广(通)大(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近日开始铺架,为2018年开通运营奠定了基础。届时,云南昆明至大理行程仅需2左右。

广大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全长175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每,桥隧总长达109.88公里,占全长的63%,为国家一级双线电气化铁路。工程分别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和大理白族自治州两个方向同时展开,整个铺架工作预计2017年上半年完成。

据了解,广大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向东与既有的广(通)昆(明)铁路复线连接,向西与正在建设中的大理至瑞丽铁路和大理至临沧铁路连接,形成重要的铁路出境通道。扩能改造工程完成后,对于解决滇西地区铁路运输瓶颈,改善地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具有重要意义。

昆明至缅甸仰光的中缅国际铁路全长1920公里,我国境内路段长690公里。全线建成通车后,除昆明至大理行程缩短外,大理到瑞丽的行车时间将由现在的7个缩短到2个多,昆明到瑞丽只需要6个半。 综合新华社

祥鹏航空月底开通昆明往返银川航线

昨日,记者从祥鹏航空获悉,该航空公司计划于3月27日开通昆明往返银川航线,该航线为2016年夏秋航季祥鹏航空新开航线。

该航班号为8L9995/96 ,每周一三五七各一班。从“春城”昆明到“塞上江南”,昆明—银川往返航线联通了西南与西北,两地旅客将能享受到更加完善和便捷的航班及时刻支持。未来祥鹏航空还将针对旅客需求,继续对航班编排进行调整与优化,构建客源互补、优势共享、相互通达、互动联系的区域枢纽航线网络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