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涌鑫哈佛中心携川师大学校打造昆 教育投资公寓

房天下  2016-03-12 22:39

[摘要] 3月12日下午14:00时,涌鑫哈佛中心与四川师范大学附属昆明实验学校战略合作仪式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双方代表出席活动仪式,昆明当地十多家主流媒体到场见证本次合作。

在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下,处于孩子孕育期和养成期的青中年家庭父母希望给孩子更好的学习环境,教育配套资源成为越来越多家庭购房置业的首要考虑因素。

为了让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各类教育地产应运而生。很多家长绞尽脑汁花费重金只为购得一处拥有优质教育的教育地产产。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现有明星为了孩子不惜一切代价斥巨资只为买套教育地产的情况不在少数。所以近几年,教育地产炒的很是火热,备受购房者的青睐,导致各地教育地产的价格水涨船高,居高不下。当然,这说明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意识到子女教育问题的重要性。购房,就是为了孩子,让孩子在受教条件上从小赢在起点上。

3月12日下午14:00时,涌鑫哈佛中心与四川师范大学附属昆明实验学校战略合作仪式在项目营销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双方代表出席活动仪式,昆明当地十多家主流媒体到场见证本次合作。同时涌鑫哈佛中心还为业主和客户精心准备了现场互动环节:媒体问答、礼品抽奖、少儿拉丁舞表演以及小提琴演奏等节目。

这次涌鑫哈佛中心与川师大附中附小达成战略合作,相比其他商业项目来说,涌鑫哈佛中心除了自身拥有沃尔玛、屈臣氏、五星电器、空中透明花样游泳表演中心等高端的商业配套外,更增添了优质的教育配套,也成为了项目又一亮点和价值投资点。对涌鑫哈佛中心的业主及准业主来讲,更是一大福音。项目周围不仅有11所大学环绕,随着这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更为广大业主解决了孩子从幼儿园到中学的教育问题,让购房者买的更放心,更安心,更舒心,更向社会证明了涌鑫哈佛中心是值得信赖和依托的。

怎样才可以就读川师大附中附小?

涌鑫哈佛中心已与川师大附中附小达成战略合作,涌鑫哈佛中心的业主子女可享有优先入读川师大附中附小的权利,项目一期8栋楼王公寓已是准现房户型面积31~68平米,首付3.8万元起,低总价,投资自住两相宜,全城火爆认筹中,交5000抵1万,预计今年4月中旬开盘。另外,涌鑫业主不仅享有优先入学权,还可享受学费额外的优惠,涌鑫哈佛中心本着诚恳务实的太度,从广大业主的切身利益出发,为每一位业主谋福利,谋幸福!

涌鑫哈佛中心,携手川师大附中附小旨在打造昆明 教育投资公寓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办学优势:

四川师范大学是一所有着60多年悠久历史的名校,创建于1946年,是四川省 一所以教师培养和教育为特色,办学层次贯通教育全阶段(从幼儿园、中小学、大学本专科到博士、博士后流动站)的省属重点大学。四川师范大学附属昆明实验学校是由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直属领办,基础教育集团主要涉及基础教育的高中、初中和小学(附设幼儿园)。共拥有附属学校17所(其中在办学校8所,在建学校9所)。现有在校学生16000余人,由特级教师、 教师、省市级 教师及外籍教师组成的师资队伍1100余人。其独特的公民教育、生命教育、国际化教育、艺体教育和科创教育理念及取得成果得到了相关媒体的多次报道。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昆明实验学校,在四川师范大学资深教育专家率领下的来自先进教育地区的名、优、特教师将组成四川师范大学附属昆明实验学校豪华教师阵容。“全课程”理念、“三一致”理念保障四川师范大学附属昆明实验学校的综合素质的总体发展。诗意的育人环境、学养深厚的管理团队、强大的办学专家顾问、 的课程体系、一流的学科指导专家、强大的后勤保障等六项优势为四川师范大学附属昆明实验学校的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2016年9月即将盛大开学,即日起,即可前往涌鑫哈佛中心营销中心预约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