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携手国美3.11演绎开年大秀 一同见证黑色星期五

房天下  2016-03-04 15:23

[摘要] 21世纪是信息的时代,也是合作的时代,更是一个不再只靠一己之力就能取胜的时代。只有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才能创造更多的财富及价值,实现共赢。

21世纪是信息的时代,也是合作的时代,更是一个不再只靠一己之力就能取胜的时代。只有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才能创造更多的财富及价值,实现共赢。

3月11日,房天下专场促销活动将携手开发商走进国美昆明市内多家门店,国美员工、地产开发商、房天下客户将优先享受本次优惠活动,客户凭票入场,并能提前获取VIP优惠劵,享受当天优惠折扣。

地产界与家电行业资源共享,必将掀起一场购物及信息大化扩散浪潮。

很多人都不会忘记,去年9月17日的那场跨界地产界与家电行业展开的强强联手大戏,国美携手房天下9大房企,当天专场闭店14,全场价格媲美网价,差价返还。9大房企进入现场,通过传单、X展架、小蜜蜂等多种宣传方式,获得了信息的扩大化宣传。


都听说过美国有个黑色星期五,美国的商场都会推出大量的打折和优惠活动,给消费者带来全所未有的消费快感。3月11日,黑色星期五漂洋过海来到昆明这座美丽的城市,借此契机,房天下房天下为给开发商搭建更多的线下销售渠道,提供更多的资源支持,再次与国美电器达成战略合作联盟,实现资源的大化共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