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方雾霾或致云南楼市反弹:房产多数卖给外地人

房天下  2016-02-29 13:38

[摘要] 雾霾,这个由两种天气组成的组合词成了近期全国新闻的核心,北方多城市陆续陷入雾黄色预警和霾黄色预警中。同时,雾霾影响生殖能力等诸多问题也开始被专家热议和关注,环境问题、污染问题再次敲响警钟,推进节能减排,建设生态文明成为势在必行。

雾霾,这个由两种天气组成的组合词成了近期新闻的核心,北方多城市陆续陷入雾黄色预警和霾黄色预警中。同时,雾霾影响生殖能力等诸多问题也开始被专家热议和关注,环境问题、污染问题再次敲响警钟,推进节能减排,建设生态文明成为势在必行。

而云南的气候和环境优势被业内人士看成是云南房地产发展的大潜力。业内人士和专家认为,环境优势或将长期给云南房地产市场带来利好。

云南的空气质量在70个大中城市一直居于前位,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指数是内地城市的十多倍,而且云南的公共服务配套不断健全,房地产发展日新月异,潜力持续释放,将来仍有空间,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特别是以旅游、养生、养老的地产发展更是赢得北方人和投资客慕名而来。

云南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多元的民族文化特征与北方的雾霾天气形成对比,一定层面上推动春城楼市发展,吸引更多人前来投资或者置业;二:北方雾霾天气的出现既是自然现象,也是社会现象,对于当下更加注重和追求居住品质的人们而言,也在提醒宜居春城楼市的发展方向,做到绿色生活、低碳环保的居住空间和生活理念。三:云南的宜居特性,无论是自然环境还是社会开放性程度,必将会吸引更多的北方人来云南置业。

同时,云南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的宜居品质,在做宜居建筑的同时,发挥云南自然、舒适、原生态的生活理念,以开放和包容的姿态迎接外来的挑战。舒适的居住环境、特有的宜居品质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市场前景良好。作为云南市场而言,抚仙湖太阳山项目作为未来云南乃至整个中国的纯湖山度假区,以云南五星级建筑高标准,国际一流设计团队,打造集湖滨酒店国际度假区、半山度假屋区、瞰湖度假公寓、高端体育运动休闲区等度假配套为一体的超级度假胜地。

抚仙湖太阳山项目充分尊重云南这块人文沃土,融合云南特有的居住文化以及当下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在用心做绿色建筑的同时,也传递出全新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低碳环保、健康先行,尽享人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