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昆明国税绩效管理居全省首位

昆明日报  作者:吴洁  2016-02-17 08:55

[摘要] 昆明市国税局在云南省国税系统2015年度绩效管理考评中,以总分1007.22分(满分1000分,其中加分17.92分,扣分10.7分)位列全省16个州市局考核第一名。

昆明市国税局在云南省国税系统2015年度绩效管理考评中,以总分1007.22分(满分1000分,其中加分17.92分,扣分10.7分)位列全省16个州市局考核名。

市国税局通过绩效管理的运用,切实落实了岗位责任,着力提质增效,实现正向激励,解决了“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发挥了“指挥棒”、“紧箍咒”和“加速器”作用。

2015年,市国税局绩效管理亮点纷呈。一方面,纳税人满意度测评显著提升。在2015年度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市国税局代表省国税系统参加了测评,排名比上一年前移了八位,进步幅度第五。

另一方面,积极推行《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合作工作规范》,拓展征管服务融合的深度和广度。官渡国、地税共建办税服务厅,实行“一人双网一窗办税”,降低了纳税成本,为纳税人提供了便利。截至2015年底,共办理税收业务2300余户次。

再一方面,各基层局积极探索税收征管新模式。石林、禄劝积极探索“管事制”和“管户制”相结合的税收管理员制度试点工作;五华区开展税务标准化试点建设,为全省国税提供经验、打好基础;经开区试点购买社会公共服务开展税收事务性管理,取得初步成果,被省局评选为2015年度云南省国税系统创新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