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斩获4项年度品牌大奖

房天下  2016-02-05 18:12

[摘要] 近日,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旗下全球资产规划品牌——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IEC)斩获4项年度品牌大奖。

引言:近日,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旗下全球资产规划品牌——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IEC)斩获4项年度品牌大奖: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房产2016金凤凰全球华人地产峰会—具影响力海外投资置业奖、搜狐 2015年度具实力海外投资置业品牌、好房网2015年度风云海外置业品牌、房天下“第12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2015年度受欢迎海外置业品牌。

相关人士称,近年中国掀起全球资产配置风潮,特别2015年受中国“一带一路”、人民币入SDR迈向国际化等利好影响,全球资产规划特别是海外投资置业备受中国成功人士关注。作为全球资产规划实力品牌,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IEC)脱颖而出斩获4项大奖,记者分析主要有以下原因:

千亿房企品牌影响力

千亿房企碧桂园,中国地产10强,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强,开发项目近300个,服务业主逾300万,“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享誉全球。2013年紧跟国家政策,全面启动海外战略,陆续进驻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

碧桂园深谙国人海外投资置业需求,洞察海外置业服务机构缺乏专业性、全面性等问题,成立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IEC),致力为成功人士提供涵盖投资、置业、移民、留学一站式专业服务。2014年起陆续推出金海湾、莱德花园等优质海外地产,2015年更推出集团海外战略代表作——新加坡旁森林城市,投资超2500亿,规模近14万平方公里。

强大资源整合实力和产品开发能力

成立不到2年时间,IEC依托集团全产业链强大优势,紧密结合海外利好政策,为国人提供多个国家的投资置业咨询服务。2015年战略联合汇联金控、eStay集团、第二家园服务中心、上海交大教育集团等机构,潜心研发跨境金融、代租托管、第二家园、华侨生计划等多个增值产品,从前期专业咨询、移民留学养老方案规划、远程在线看房、出国考察安排到置业后的代租托管,IEC全程为客户安排。

评论人士称,传统海外置业机构仅为客户推荐房产,至于购房后相关的移民留学等问题基本不会涉及,IEC则能做到以海外置业为核心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事实上就目前的海外投资置业市场来看,能做到如此专业、全面的机构屈指可数,不仅能够看出IEC品牌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产品开发能力,更欣喜地看到海外投资置业领域正在树立服务的标准体系。

海外营销模式创新 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事实上,IEC不仅着力海外投资置业市场服务标准的树立,更持续创新跨国房产营销模式。2015年IEC引进先进信息技术倾力开发CCTV在线视频看房等“一站式跨国置业体验系统”,致力打造业内成熟、行业领先的远程销售体系。

据称,在线视频看房等系统十分注重客户体验,足不出户即可在置业顾问的专业指导下随心选择海外优质物业,解决了跨国远距离看房的诸多不便,深受客户亲睐,连合作的分销商也称这在行业都是罕见的营销创新。可谓是开创了跨国跨区域客户召集的先河,更树立了行业领先地位。

践行“五心”服务理念 服务规模之大行业罕见

成立之初,IEC即确立以服务为核心的4大功能:海外置业规划、全球投资管理、移民移居规划、留学规划。2015年IEC品牌服务更是全面升级,不仅全新发布“放心、安心、贴心、信心、省心”“五心”理念,更立足北、上、广、深等13座城市打造多功能服务型展厅,举办留学服务体验月、海外投资论坛等体验活动,近距离服务数10万客户,助力超4万精英人士出国考察。

目前如此大规模的海外投资置业服务实属罕见,去年在第6届中国地产年会上已获“受欢迎海外置业品牌”奖,今年继续蝉联房天下“第12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发的同一奖项,可见消费者对IEC品牌的认可度之高。

据悉,2016年碧桂园集团海外高荣誉之作——新加坡旁森林城市将全面启航,作为其开拓全球市场的重要窗口,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IEC)将扮演重要的角色。目前各大IEC正在全面地向各地客户传递项目新资讯,有兴趣参加新马财富考察团的客户也可以联系就近城市的IEC进行报名。具体地址及联系方式请前往碧桂园国际展销中心官方网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