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昆明拟建云南民族文化宫 项目拟建于滇池路1503号

云南信息报  2016-01-19 09:32

[摘要] 近日,昆明市环保局网站对拟审批《云南民族文化宫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了公示。该项目拟建在昆明市滇池路1503号(云南民族博物馆用地范围内南侧),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预计2016年9月施工,2018年9月全面竣工交付使用。

本报讯  近日,昆明市环保局网站对拟审批《云南民族文化宫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了公示。该项目拟建在昆明市滇池路1503号(云南民族博物馆用地范围内南侧),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预计2016年9月施工,2018年9月全面竣工交付使用。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56874.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139.13平方米。建设云南少数民族记忆遗产保护中心、云南民族文化展示区、云南民族节日庆典活动区、云南民族文化艺术交流区,均为3层建筑,并配套污水处理设施、垃圾收集设施等。

其中,云南民族文化展示区设置了《云南民族宗教工作成就展》、《云南省8个自治州民族文化陈列》、《云南省29个自治县民族文化陈列》等六个常设陈列展示区;民族节日庆典活动区设置了民族节日庆典大厅、民族节日庆典活动策划室等;民族文化艺术交流区主要设置了民族民间艺术(音乐、舞蹈、工艺美术)交流演示厅,民族民间艺术演练厅,东南亚国家民族民间艺术交流厅,传统技艺。

配套工程包括架空停车库、地下人防室等;公用工程包括给排水、供电、消防等;环保工程包括1座中水处理站和配套设施、绿化、景观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