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12月昆明新房价格止跌微涨0.1%

云南网  作者:杨春雁  2016-01-19 08:05

[摘要] 去年12月份,昆明(楼盘)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了2.6%,环比上涨了0.1%。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去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昆明(楼盘)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了2.6%,环比上涨了0.1%,由此来看,昆明的新房价格在去年后一个月同比降幅有所收窄,环比还出现了小幅上涨。

新房 新房价格环比止跌回升

从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7个,上涨的城市有39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

昆明去年12月份新房价格环比止跌回升。具体来看: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了2.1%,环比上涨0.1%;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在去年11月份同比还下跌了3.4%,到了12月份,同比降幅为2.6%,降幅有所收窄,环比在去年11月份还下跌了0.2%,12月份止跌,环比上涨了0.1%。

二手房 二手房价环比出现波动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4个,上涨的城市有37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

去年12月份,昆明的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了1.1%,环比上涨了0.2%;与去年11月份相比,二手房价格同比降幅收窄,但同时环比涨幅也有所收窄。

从数据来看,上个月昆明的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仍在下跌,但记者与前几个月对比发现,二手住宅房价同比跌幅有所收窄,但环比出现了小幅波动。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近几个月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房价数据来看,昆明的房价跌幅在不断收窄,但仍呈现小幅波动的情况,今年,昆明的房价也将有一段时间继续呈上下小幅波动的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