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极限游戏再现昆明,玉龙湾蹦极来了

房天下  2016-01-08 14:33

[摘要] 上映已逾一个月的动作电影《极盗者》,以视觉大片的形式将极限运动再次带到大众的眼前。越野、冲浪、翼装飞行、滑雪、徒手攀岩……电影每十几分钟就来一发,让人目瞪口呆。想在昆明就能体验电影里的酷炫与快感?来玉龙湾就可以。

上映已逾一个月的动作电影《极盗者》,以视觉大片的形式将极限运动再次带到大众的眼前。越野、冲浪、翼装飞行、滑雪、徒手攀岩……电影每十几就来一发,让人目瞪口呆。想在昆明就能体验电影里的酷炫与快感?来玉龙湾就可以。

极限游戏再现昆明,玉龙湾等你来high

其实在多年以前,玉龙湾就有蹦极项目,而且还是昆明个可以蹦极的地方,但因种种原因停运了一段时间。如今,玉龙湾重新开启蹦极项目,很多喜欢挑战自我的昆明人才在微信上收到消息,便刷爆了玉龙湾微信平台,那兴致勃勃地兴奋劲儿,比景区工作人员还要激动。



据了解,此次再次树立的蹦极塔高度落差40米,安全系数向国际看齐,刺激程度超过你的期望值。想象着背对着湖张开双臂优美的降落、听耳边风声呼啸而过的画面,那令人心弦紧绷的刺激感就着实让人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

当然,蹦极塔只是玉龙湾公园众多游乐设施中的一部分,更多的游乐设施,比如速降、垂钓、生态农庄、户外运动等都会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

定居玉龙湾臻墅,全配套生活乐享不停

离昆明市区不到一个的玉龙湾景区,不仅是中国电影家协会的拍摄基地,更是国内以东南亚文化为特色并将文化展示项目与影视拍摄、会议、民间歌舞表演、娱乐、休闲度假等功能完美结合的旅游度假区。

依托龙房水库蜿蜒曲折清澈的水面,整个景区融青山碧水为一体。除了蜿蜒其中的高尔夫球场,还有错落有致的玉龙湾别墅小镇,将南加州风情与定制级东方庭院风情完美交织。诸多如玉龙湾蹦极项目一样的多项配套,也正在陆续建设。一个足以比肩国际的亚洲人生秀场,为峰层之仕提供了一处高贵的心灵栖息之所正在构建。自此,家在山中,山中有完善的生活,三者天然融合,自成一体。

以一方之臻墅,享几世之品质生活,不再有信息爆炸环境下的焦虑,只有心灵的休憩与放逐。据了解,昆明玉龙湾项目一期长顺岭已全面交房,仅有少量珍稀产品在售;二期翠溪谷正在火爆销售中。更多项目信息及优惠详情,敬请关注“玉龙湾”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