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南彝良县1325万余元租赁补贴情暖“租房族”

云南网  作者:陆月玲  2016-01-06 15:42

[摘要] 近年来,云南彝良县始终把民生工作放在首位,把每一件涉及到民生的事都当作大事,千方百计抓好抓实。针对城镇困难群众住房的难题,该县在狠抓保障房建设的同时,多方筹措资金,2008年以来,累计为4522困难户发放住房租赁补贴1325万余元,情暖了13663名“租房一族”。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 通讯员 陈仕艳 郝标)近年来,云南彝良县始终把民生工作放在首位,把每一件涉及到民生的事都当作大事,千方百计抓好抓实。针对城镇困难群众住房的难题,该县在狠抓保障房建设的同时,多方筹措资金,2008年以来,累计为4522困难户发放住房租赁补贴1325万余元,情暖了13663名“租房一族”。

为切实解决好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近年来,彝良县不断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完善住房保障政策措施,严格规范廉租住房租赁补贴工作,实现了越来越多的低收入群体“住有所居”的梦想。在实际操作中,彝良县始终坚持严密组织领导、严格审查程序、严明申报纪律、严把资金安全、严厉惩处力度的“六严明”工作制度。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同时,云南彝良县还坚持实行动态管理,始终做到每年入户调查,一年一审,季度走访,核准对象,严格把关,逐级上报审批,利用电视、政务信息网站、社区宣传栏等形式进行公示,实行阳光操作,接受群众监督,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应保必保。

据统计,2008年来,累计为4522户13663人发放住房租赁补贴1325.9162万元,使困难群众住有所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