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终白皮书:竞争之中展风采 压力之下创佳绩

————2015年年终白皮书之电商明星网销风采篇

房天下  2016-01-05 14:02

[摘要] 在刚过去的2015年,要说对于昆明购房市场格局改变的大事,一定是房天下电商的加入。自从2月成立后,崭新的线上下单,线下看房模式,为购房者提供了新的购房选择。尤其是8月红包上线以来,更是赢得了购房者的广泛一致好评,终房天下电商以1725套的成交数据 地结束了2015年的销售任务。

在刚过去的2015年,要说对于昆明购房市场格局改变的大事,一定是房天下电商的加入。自从2月成立后,崭新的线上下单,线下看房模式,为购房者提供了新的购房选择。尤其是8月上线以来,更是赢得了购房者的广泛一致好评,终房天下电商以1725套的成交数据 地结束了2015年的销售任务。

抛开数据以及模式不谈,作为连接了线上和线下的关键人物——房天下顾问,自然是备受瞩目的。在昆明这样的城市,房地产行业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各大楼盘品牌纷纷入驻,2015年已经集齐了万科、保利、恒大等知名品牌,置业顾问的竞争也是白热化。但是我们的房天下顾问仍然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中占领先机,今天就带大家认识一下昆明排名前10的销售精英。

房天下顾问 张必俊

张必俊给客户一种非常可靠的感觉,无论是在楼盘的介绍推荐,还是客户的接待上,他都是花费了心思去钻研。虽然作为一个房天下顾问,休息的时间很少,生活也很不规律,就是在这样高压高强度的工作氛围中,张必俊仍以成交135套为2015年画上了 的句号。

房天下顾问 邹彪

邹彪是一位非常文艺的青年,但是作为房天下顾问,在专业领域他也是个非常广博的人。专业的介绍、对于政策变化了解的及时性,都是邹彪对于自己的要求。正是这样的高要求,在客户那里更容易获得信任感,正是凭借着这份信任,邹彪也收获了不少的“回头客”。有的是自己买了又介绍同事朋友给他,有的是拜托他推荐合适的楼盘,都为他的成交数据添砖加瓦。

房天下顾问 陈辰

陈辰乍眼看上去是一位非常时尚的青年,给人一种非常新潮的感觉,就是这样一位和“房天下顾问”形象稍微有偏颇的男生,仍然以108套的成交数据证明了自己。陈辰是一位非常有亲和力的人,这从他和客户沟通中能感受到。这样的感觉也拉近了他和客户的距离,信任的感觉更容易产生。

房天下顾问 宗映月

照片中这位看上去很漂亮的女孩就是宗映月,名字也非常有诗意的她,在卖房这件事上可是巾帼不让须眉。每次去售楼部培训销讲,她都是听得认真、笔记记得勤快的那个。能用快的速度熟悉项目,是她给自己提出的要求。无论客户提出怎样刁钻的问题,也总是能找出令客户满意的答案。

房天下顾问 李蕊

李蕊主要销售南市区的楼盘,随着城市的发展,南市区关注的人自然不少,可是抱有疑虑而迟迟不决定的客户也是非常多。如何打消客户的怀疑,并且让客户选择南市区的房子,作为专业房天下顾问的李蕊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亲自接送客户,详细地分析,耐心地解答,都一一打消了客户的疑惑和顾虑。

房天下顾问 郭瑞挚

郭瑞挚为人低调,虽然在公司出现的时间比较少,但是每次去到售楼部,都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带客户看房、推荐楼盘,假如客户不满意这个项目,还得带着客户去另一个电商项目看房,这些事看上去琐碎而繁杂,但是郭瑞挚都处理得井井有条,对待客户一直笑脸相迎。始终用自己的笑容面对着每一位到访的客户。

房天下顾问 包广俊

包广俊是个非常重视责任的人,对他来说,给客户提供 的服务、为客户挑选合适的房子,就是他工作的责任。正是秉持着这份执着,与他打过交道的客户对他评价都非常高,成交90套的数据也正是印证了这份责任的 表现。

房天下顾问 池晓荣

池晓荣是个对待工作态度非常认真的人,虽然工作时间不太规律,可是每次都是带领客户看房、等客户走了之后才下班。无论客户来得多晚,也是不厌其烦地带着客户看样板间、介绍沙盘图,日复一日虽然工作很重复,但也总是抱着十二分热情对待每一个来售楼部的客户。

房天下顾问 何爵华

入职于2015年4月的何爵华,210套的成交数据终是拔得头筹。作为一名房天下顾问,不仅要有专业的知识,更要有亲和力和良好的沟通技巧。凭借着对于地产销售的热情,在加入房天下后不久便开始成交数据连连,无论在公司还是在购房者眼里,都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房天下顾问

是个对待工作特别认真的人,虽然工作的地点距离较远, 也总是不厌其烦地一次次带着客户去现场看房,风雨无阻。为了及时地跟上市场政策的变化的步伐, 在辛苦的工作之余还一直关注房地产新闻,以保证带给客户及时有用的政策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