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南中豪商业集团资产重组 刘卫高重掌中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31 10:09

[摘要] 2015年12月30日下午,云南中豪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

2015年12月30日下午,云南中豪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昆明市政府副市长孟庆红、国发城镇化发展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勇刚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与多家金融机构、新闻媒体、行业商会代表和商户代表共同见证了合作协议的签署。

云南中豪商业集团资产重组 刘卫高重掌中豪

云南中豪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卫高、国发金汇资产管理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辉、上海汇三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劲松代表各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云南中豪商业集团资产重组 刘卫高重掌中豪

据介绍,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号召,推动中豪•螺蛳湾国际商贸城项目平稳健康发展,助力昆明市城镇化建设,在省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由国发城镇化发展中心牵头,国发金汇资产管理股份公司主导,成立专项股权投资基金对云南中豪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和中豪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资产重组。

云南中豪商业集团资产重组 刘卫高重掌中豪

股权投资基金募集到位并入股中豪后,将继续依托现有管理团队对其进行日常运营管理,并在董事会的决策领导下,由职业经理人团队按照国际化标准、世界500强管理经营模式对公司进行经营管理、财务管理和资本市场化运作,逐步解决其相关历史遗留问题,加速推进后续建设工程,由中建电力等央企承建,全力、高效的推动中豪•螺蛳湾国际商贸城项目及空港综合物流园等后续工程开发建设,充分维护市场稳定,保障市场商户、业主、回迁安置户和工程建设参与者等相关各方的权益。

云南中豪商业集团资产重组 刘卫高重掌中豪

重组完成后,云南中豪将联合国发金汇、汇三江股权投资基金,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在2016年重点打造综合物流商业体,包括珠宝玉石交易平台(翡翠原石第二公盘)、国际采购大数据诚信平台、影视文化产业、商业综合体等全新业务领域。中豪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紧跟社会经济发展脉络,深耕云南商贸流通产业,努力成为更具战略前瞻性和市场竞争力的商业航母。

云南中豪商业集团资产重组 刘卫高重掌中豪

本次战略合作契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号召,符合云南省、昆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商贸繁荣的需求,本次合作将国有企业的优势和中豪多年积累的产业相集合,在原有发展的基础上逐步提升市场竞争力,打造更具市场影响力的中豪品牌。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中豪将以综合物流为基础,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以云南特色商品经济为发力点,创新发展,提升中豪•螺蛳湾国际商贸城整体实力,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国商贸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