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西山万达广场项目双子塔竣工交付

云南网  作者:杨之辉  2015-12-22 08:55

[摘要] 日前,在317.76米高的双塔顶层停机坪上,鏖战3年多的项目管理人员在庆祝竣工,由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承建的云南第一高楼——昆明西山万达项目正式竣工交付。

日前,在317.76米高的双塔顶层停机坪上,鏖战3年多的项目管理人员在庆祝竣工,由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承建的云南高楼——昆明西山万达项目正式竣工交付。

据悉,该工程总建筑面积约71.38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00亿元,是建成的百座万达广场。工程自2012年6月3日奠基开工,先后克服了滇池回填区软弱地基,多发地震带高频次地震袭扰等行业少见难题。完成了1.4万立方米云南大体量筏板浇筑、云南首例动臂塔吊和爬模架应用、高原地区高标号混凝土研制等难题,破解了“超深、超厚、超大构件、超长工期、超常规”的五超难题。项目成功研发国际领先水平的“超高层外挂大型动臂塔吊爬升支撑体系关键技术”。其研发的“高烈度地震区超高层建筑施工安全关键技术”也成为中建总公司的立项科研课题,为超高层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该项目大商业及酒店部分已于2014年10月31日正式开业,随着两栋超高层的竣工交付,标志着该工程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云贵地区高度的摩天大楼正式建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