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11月份房价数据出炉 新房价跌二手房价涨

云南网  2015-12-21 09:32

[摘要]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27个,上涨的城市有33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而昆明11月份房价仍呈现波动的态势,新房价格环比仍在下跌,而二手房价格环比则出现了小幅上涨,环比涨幅仅为0.5%。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27个,上涨的城市有33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而昆明11月份房价仍呈现波动的态势,新房价格环比仍在下跌,而二手房价格环比则出现了小幅上涨,环比涨幅仅为0.5%。

新 房

房价虽跌

但跌幅收窄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7个,上涨的城市有33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 高涨幅为2.9%, 低为下降0.4%。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9个,上涨的城市有21个。1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 高涨幅为44.6%, 低为下降5.6%。

昆明11月份,新房价格均在下跌。具体为:

新建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了2.7%,环比下跌了0.1%;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了3.4%,环比下跌了0.2%;

●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了2.2%,环比下跌了0.2%;

●90平方米~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了4.1%,环比下跌了0.2%;

●144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了3.8%,环比下跌了0.1%。

从数据不难看出,虽然各项房价指数均出现下跌,但记者也注意到,与前几个月相比,同比和环比的跌幅均有所收窄。

二手房

二手房价

环比小幅上涨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40个,持平的城市有1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 高涨幅为1.9%, 低为下降0.7%。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7个,上涨的城市有3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1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 高涨幅为38.9%, 低为下降9.4%。

与新房价格全线下跌相比,11月份,昆明的二手房的价格出现了环比小幅上涨的势头:

数据显示,昆明的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了2.0%,环比上涨了0.5%;

●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了2.1%,环比上涨了0.7%;

●90平方米~144平方米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了1.9%,环比上涨了0.3%;

●144平方米以上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跌了2.1%,环比上涨了0.5%。

从数据来看,上个月昆明的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仍在下跌,但记者与前几个月对比发现,跌幅有所收窄,且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均有小幅上涨,且涨幅比前几个月略有扩大。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近几个月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房价数据来看,昆明的房价仍呈现小幅上下波动的态势,这一情况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在去库存压力仍大的情况下,短期内房价大幅回暖的可能性并不大。(春城晚报 记者 杨春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