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呈贡摆脱“鬼城”,重回投资潜力新区

房天下  2015-12-18 11:32

[摘要] 呈贡曾以“花卉之城”远近闻名,但近年来却因为高楼疯长、入住者零散、道路宽长、车辆罕至等原因被外媒评价为“鬼城”。经过几年发展,呈贡终于证明自己并非“鬼城”而是一座成长中的新城!

呈贡曾以“花卉之城”远近闻名,但近年来却因为高楼疯长、入住者零散、道路宽长、车辆罕至等原因被外媒评价为“鬼城”。经过几年发展,呈贡终于证明自己并非“鬼城”而是一座成长中的新城!

1

2015年新中国50大鬼城排行榜出炉,榜单上已经完全找不到呈贡的名字。不仅如此今年11月,呈贡区被评为“中国美生态宜居旅游名区”和“中国具投资潜力旅游名区”,不但摆脱了“鬼城”的称谓,更是以其全新的面貌给外界一份良好的答卷。

近年来呈贡的发展不可谓不快,各类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已经渐渐成熟。地铁的开通为呈贡带来了蓬勃的朝气,便捷的交通也使得市民更加愿意了解呈贡,走进呈贡。今年,昆明市中医医院呈贡医院、昆医附属医院呈贡医院、昆明市延安医院呈贡医院3家公立医院入驻昆明呈贡新区 ,为呈贡的建设加砖添瓦。如此飞快的发展让呈贡区名声大震,加上环境、人文、地理位置等的条件,“2015年昆明环滇池高原自行车邀请赛”于12月12日在呈贡区举办,赢得无数良好口碑。

2

呈贡在日新月异的往好的方向变化着,无论是交通网络、生态环境、公共服务,还是商业环境等等,都已渐渐成熟,未来的发展中更将充满各种机遇。飞速的发展和光明的前景一度带动呈贡新区区位价值攀升,相对于主城便宜很多的房价,也让呈贡成为更多人买房置业的。为此,众多优质房企也落户呈贡,而随着这些优质房企的进入,呈贡也发展得更加快捷。

3

例如呈贡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七彩云南·第壹城,其项目内囊括了诸如大型商场、CGV国际影院、大型室内真冰场、搏塑健身等配套设施,更有众多主体餐厅、酒吧、KTV等。项目内百亩中轴景观带堪比各大园林,周边更有五大公园环绕。除此之外,更是打造了家门口的优质学府区,拥有师大附小、师大附属幼儿园这样的名校。该项目166天阶商业,在今年10月正式开盘,开盘当天销量火爆,在如今楼市下行的时代,完成逆袭。正是有了诸如此类的优质房企进入呈贡,呈贡也变得更加美好。

当然,呈贡的发展不仅仅只有这些,未来高铁通车、呈贡至澄江高速通车等等将带来更多更巨大的变化。毫无疑问呈贡的发展前途是一片光明,也将真正脱离“鬼城”之说成为一座人气高涨的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