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资本助力产业腾飞 云南新都昌集团赴澳上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7 10:43

[摘要] 2015年12月17日,云南新都昌地产集团赴澳主板(ASX)上市正式启动。本次赴澳上市,将意味着新都昌集团在国内打下展示的根基,并向海外金融市场进军的决心。

2015年12月17日,云南新都昌地产集团赴澳主板(ASX)上市正式启动。本次赴澳上市,将意味着新都昌集团在国内打下展示的根基,并向海外金融市场进军的决心。伴随着上市工作的推进,新都昌集团将获得更为庞大的国际资本支持及更广泛的空间。

资本助力产业腾飞 云南新都昌集团赴澳上市

云南新都昌地产集团赴澳主板(ASX)上市启动仪式

随着宏观经济的持续低迷及银行金融政策的高度紧缩,地产行业下行压力明显。自2014年上半年开始,新都昌就开启了资本证券化、国际市场投融资等资本运作渠道,努力寻找新途径和新方向,将企业运营迅速恢复到正常轨道,并力争在此时机下有所突破,向前发展。

展腾投资集团董事长高健智表示,伴随着中国与澳大利亚自由贸易的达成,今年赴澳大利亚上市将成为越来越多的新机遇。澳大利亚政治经济稳定、资本市场健康,其金融衍生产品位居区内首位;同时,澳洲资本市场的门槛比其他资本市场低,更开放;上市周期仅需6—9个月,远低于其他资本市场;澳大利亚资金池总额常年位居全球资本市场的前5名。

资本助力产业腾飞 云南新都昌集团赴澳上市

展腾投资集团董事长高健智

据悉,本次原始股A股的招股对象为企业管理者、职员、家属及企业关联合作方,为原始股内部内配活动。

本次赴澳上市,新都昌地产集团总股本为6.5亿股,首轮将募股1亿股,首轮募股金额为1亿元人民币,首轮募股股价为1元人民币每股;新都昌地产集团净资产总值为6.5亿元,总股本6.5亿股,上市前内部原始股为1元每股,上市后预期股价为15.1元每股。

资本助力产业腾飞 云南新都昌集团赴澳上市

活动现场

认股12万元以下,将由云南新都昌地产集团提供信用担保,并签订相应担保协议;认股12万元以上,将由云南新都昌地产集团提供名下现房物业作为等价担保,并签订相应担保协议。

如若未能成功上市,已认股投资人可选择两个保障:1、新都昌地产集团一次性原价回购投资人认股数量并支付8%的年化;投资人将直接持有集团名下所提供的相应价值的担保物,并由新都昌地产集团为其完善相关手续办理。

资本助力产业腾飞 云南新都昌集团赴澳上市

新都昌地产集团董事长吕国平

新都昌集团如何保障成功上市?新都昌地产集团董事长吕国平表示,公司三年净利润平均为2.46亿元,预计至2016年4月30日,公司净资产至少增至17.35亿元,全面满足并超越澳洲上市的基本条件;其次,北京展腾投资集团全程专业运作,已为28家中概股企业成功运作并在澳洲上市,并正在进行多家国内企业上市辅导;再者,十强审计单位权威审核认证,保障新都昌地产集团顺利上市。

吕总后做出承诺,成功上市后,新都昌集团将高速推进上万亩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地产项目及北京、浙江等多地在储项目,预计投资额将超150亿,总销售额将突破200亿元。另外,将更好实现企业5年发展规划,让集团高速发展,成功晋级国际一流企业。

相关链接:

云南新都昌地产集团创立于2005年,是集房地产开发、工程管理、商业管理、商业运营、营销策划、实业投融资为一体的、组织架构完善、专业梯度丰富的国家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集团化公司。

集团先后开发了红河石屏新都昌商业广场、红河石屏异龙坊商业步行街、红河石屏新天地商业广场、红河石屏古城文化旅游项目、呈贡行政中心·新都昌商业广场、昆明老海埂路新都昌商业广场、云纺女性主题商场、昆明市滇池路新都昌商业广场等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过120万平米,总投资超过80余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