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双12年末冲关 房天下北市区专线看房团圆满归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2 19:00

12月12日房天下双12专线看房团在拓东体育馆如期发车,本次专线看房团的楼盘有:中海锦苑,新时代广场。本次看房团特意选在双12,因为年末是开发商冲关的时刻,也正是各大楼盘降价优惠的好时机。

在双12这个特殊的日子,40余名网友参加了本次看房团,其中刚需占了很大比例。中海锦苑和新时代广场两个楼盘目前都主推70㎡-120㎡的户型,满足刚需一族的需求。

76-120㎡非毛坯房 刚需购房

今日的站是位于龙泉路的中海锦苑,项目内规划有一所幼儿园,可远观长虫山公园,是中海地产在昆的第三个项目。

参加看房团的一位阿姨向我们透露:“自己买房肯定是要买非毛坯,省去了装修的好多麻烦事”。中海锦苑带装修约是1500元/㎡,网友看过样板间后都表示,这装修效果很赞。

另一个网友很关心的问题就是,周边有哪些学校?其实项目周边学校很多,有昆八中、昆明二十一中学、德馨实验学校等分布,业主子女上学比较方便。

两房变四房 刚需不再紧凑

今日的第二站是位于小康大道的新时代广场,对于很多刚需型网友来说,次置业大多会选择一个小户型住宅,等过几年才会考虑改善型,新时代广场正好满足了刚需的所有要求,还能让客户享受到改善型的体验。

在看过新时代广场样板间后,看房团网友张先生表示:“新时代广场的户型赠送面积也太大了,足足赠送了两个卧室,2房直接成4房,并且主卧里还设计了衣帽间,住起来肯定很舒服”。

其次,爱琴海购物公园已经入驻新时代广场,目前生活在南市区的网友李先生表示:“居住在南市区的人都知道爱琴海购物公园,北市区现在也有了,搬到北市区生活也不会那么不习惯”。

在今日,新时代广场还举办了“猜面积”赢5000元的现金好礼;现场领取“50元夜晚免费烧烤券”;现场领取两位数的现金等活动。很多网友参加活动后,都领到了小礼品。

将近中午1点左右,本次看房团全程结束。

在整个看房过程中,网友们有的关注户型,有的关注价位,还有的关注周边环境以及配套教育。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需求,所以对各个楼盘都有着自己的看法和态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