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都昌地产集团赴澳主板(ASX)上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9 13:47

[摘要] 云南新都昌地产集团创立于2005年,是集房地产开发、工程管理、商业管理、商业运营、营销策划、实业投融资为一体的、组织架构完善、专业梯度丰富的国家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集团化公司。

10年精耕,百亿企业,铸鼎辉煌。

云南新都昌地产集团创立于2005年,是集房地产开发、工程管理、商业管理、商业运营、营销策划、实业投融资为一体的、组织架构完善、专业梯度丰富的国家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集团化公司。目前旗下拥有呈贡新都昌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昆明金锦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屏新都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其利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臻万百货等相关控股企业7家,员工总数超过600人,资产总规模近180亿元。

集团先后开发了红河石屏新都昌商业广场、红河石屏异龙坊商业步行街、红河石屏新天地商业广场、红河石屏古城文化旅游项目、呈贡行政中心·新都昌商业广场、昆明老海埂路新都昌商业广场、云纺女性主题商场、昆明市滇池路新都昌商业广场等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过120万平米,总投资超过80余亿。目前拥有湖北大冶生态农业旅游项目(1万亩),北京中盐保障房项目等数个储备待开发项目,待开发面积超过200万平米,总投资约150个亿。开发完成后,集团将晋升300亿企业行列,成为国内具实力的开发集团之一!

资本助力,产业腾飞,华章再起!

集团已于2015年5月与中信证券合作,启动了西南三省民营企业资产证券化融资项目。2015年下半年,新都昌地产集团赴澳洲主板(ASX)上市正式启动,为企业在此插上资本的翅膀,展翅高飞!目前,集团已委托国内知名的第三方专业机构:中企华资产评估、中伦律师事务所、瑞华会计师事务、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等进行了企业联合信用评级等联合审查,并出具了权威的AA+评级报告。为2016赴澳上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澳大利亚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幅员辽阔,物产丰富,领土面积居全球第六,是南半球经济发达的国家,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各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的国家。澳大利亚也是一个保持连续24年经济正增长的发达国家,拥有稳定的政治环境和自由的经济体系,成熟发达的资本市场。

澳大利亚同时还是全世界排名第三的基金注册地,澳交所(ASX)证券融资总额位居世界第三,超过中国的上交所和深交所;澳洲银行存款利率低,大量资本需要寻找出路。中国目前是澳洲大的出口市场,也是澳洲大贸易伙伴,自中澳签订自贸协定后,大量中国企业,都希望在澳大利亚主板上市。

澳大利亚资本市场是亚太地区主要且高度发达的资本市场之一,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拥有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商业环境,拥有全球排名前五的证券交易市场和全球排名前三的基金管理规模。该资本市场目前拥有超过2300家上市公司,涵盖各行各业及众多地域的不同企业。

滇企首例,传奇上演,打开资本运营的国际市场!

据悉,尽管国内已有上百家企业在澳上市,越来越多的国内人士和企业更加热衷和趋向于投入更加开放和稳健的澳洲资本市场。但在滇企业赴澳上市,云南新都昌地产集团尚属首例。它的成功,将为滇企突破境内传统投、融资瓶颈,让资本化运走走向世界打开一扇敞亮的大门。相信,更多企业将受益于此次创举。而云南新都昌地产集团,也将成为这一创举的大受益人,让企业发展插上国际资本的翅膀,展翅高飞,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