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砂之船获“2015年度奢侈品行业佳运营商”大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7 10:51

[摘要] 11月25日,由中国财富品质研究院主办的2015财富品质・极致盛典暨2015财富品质榜颁奖晚宴在上海西郊宾馆举行,砂之船集团获颁“2015年度奢侈品行业佳运营商大奖”。

11月25日,由中国财富品质研究院主办的2015财富品质・盛典暨2015财富品质榜颁奖晚宴在上海西郊宾馆举行,砂之船集团获颁“2015年度奢侈品行业佳运营商大奖”。

砂之船集团执行董事、砂之船艺术商业基金会执行会长 女士出席晚宴并代表砂之船集团领奖。


砂之船集团执行董事、砂之船艺术商业基金会执行会长 女士与主办方合影

从左至右:财富品质研究院院长周婷女士, 砂之船集团执行董事、砂之船艺术商业基金会执行会长 女士, 财富品质集团主席 姚士锋先生

本次盛典由财富品质主办,荟与三生社群联合协办,盛会汇集强参与人员阵容,发布具影响力的财富品质榜单。知名奢侈品牌CEO、实力企业家、知名艺术家、社会名流等精英人士出席典礼,共襄盛会。


晚宴现场

2015年财富品质榜分个人与行业奖项两个部分,个人部分为2015年度在中国奢侈品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行业部分为消费者评选出的年度受青睐品牌及媒体和业内相关资深人士共同评选出的本年度品牌。

砂之船集团以创新的运营理念,激情的工作态度,获评《财富品质研究院》评选的“2015年度奢侈品行业年度佳运营商”。包括爱马仕、夏姿陈、江诗丹顿等在内的国内外知名品牌亦榜上有名。


财富品质集团主席 姚士锋先生为砂之船集团颁奖

此次获颁“2015年度奢侈品行业佳运营商大奖”是对砂之船集团长期坚持的经营理念及过去一年中取得的经营成果的充分认可。2015年是砂之船丰收的一年,1月,LVMH所赞助的亚洲私募基金L Capital Asia向砂之船领投股权投资,成为继美国华平集团之后砂之船又一外商股东。8月,砂之船加盟平安文旅荟,携手平安银行、华谊兄弟等行业大佬,打造创新跨界资源融合平台。9月,砂之船(南京)奥莱盛大开业,开业当日迎来10万客流,营业额逾1200万,创奥莱开业新高。10月,砂之船(杭州)奥莱4,首日营业额达1260万,刷新年度浙江折扣奥莱单日高纪录。

未来,砂之船集团将坚持“艺术、技术、品牌”的核心经营理念,在艺术商业道路上不断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颁奖仪式结束后进入慈善拍卖环节,现场拍卖物品均为参加晚宴嘉宾所捐赠,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作慈善事业。砂之船艺术商业基金会积极响应,拍得著名画家孙大威作品《露中黄叶飒然秋》,为慈善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


慈善拍卖会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