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手房佣金仅为0.5% 或引发行业新变革

云南信息报  2015-11-18 13:10

[摘要] 11月14日,房天下昆明(楼盘)二手房电商公司开设的第一家O2O线下体验店在和谐世纪正式开业。你只要打开“房天下”网站,选择你中意的二手房房源,就有房天下置业专员带你看房、选房,完成贷款、过户等事宜,各项交易付费,即交易佣金仅0.5%,而目前昆明市场上传统的中介企业收取佣金为2%~3%。这样的运营模式,或引......

11月14日,房天下昆明(楼盘)二手房电商公司开设的家O2O线下体验店在和谐世纪正式开业。你只要打开“房天下”网站,选择你中意的二手房房源,就有房天下置业专员带你看房、选房,完成贷款、过户等事宜,各项交易付费,即交易仅0.5%,而目前昆明市场上传统的中介企业收取为2%~3%。这样的运营模式,或引发行业新变革。

开业仪式上房天下昆明二手房公司总经理曾尧表示:“和谐世纪店,是昆明推出直客式二手房交易模式以来的个体验店;该店将以体验为主,提高用户体验。以互联网体验为核心,深入到买卖双方身边,做到所有的数据公开,阳光透明地交易,消除二手房买卖的不透明环节。终使顾客体验到互联网带来的高效率、高品质、低价格的优质服务。”这也是O2O模式购房的一次新体验。

房天下0.5%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与昆明市场上传统中介企业的2%~3%相比,0.5%的提佣比,确确实实为客户节省了一笔费用。据计算,一套100万的二手房在传统门店购买需要交付20000元-30000元的,在房天下购买的话仅仅只需要付5000元。同时,门店业务员还告诉记者:“在房天下上,标注有0.5%的房源,均都是房天下工作人员实地走访的真房源,不存在虚假信息,置业者可以放心甄别。”

自2015年7月,房天下二手房电商公司在昆明推出直客式二手房,二手房仅为0.5%,为更多购房者大幅降低了置业成本,同时也为购房者提供了更为专业、快捷的咨询、交易、权证、信贷等全流程服务。

房天下(FANG.COM)是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而房天下二手房集团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于1999年开始建设,2003年成为独立的二手房网和租房网,2005年成立房天下二手房集团。经过10年发展,房天下二手房集团已经成为国内二手房和租房市场房源信息量大,找房人群多的网络信息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