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胎政策放开,千万别让二娃挤了大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3 15:49

[摘要] 楼市作为一个特殊的市场,遵循着其市场经济的原则,在单独二胎放开的需求下,随着家庭人口数量的增多,现在的小户型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更加紧凑的户型设计也越来越受欢迎。

楼市作为一个特殊的市场,遵循着其市场经济的原则,在单独二胎放开的需求下,随着家庭人口数量的增多,现在的小户型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更加紧凑的户型设计也越来越受欢迎。

二娃政策放开,提供一个入住够快、房间够大、园林够玩、学校够好、交通够通顺的居住环境,是爸爸妈妈首先要解决的问题。现金泰国际年终钜惠,特推出112㎡、128㎡大三房,140㎡高品质跃层,宽敞的空间助你迎接二娃的到来,满足家庭的所有需求。本周末,金泰国际128㎡双学位现房高可优惠15万,仅限11月14日—11月15日两天时间。

金泰国际也将于11月15日—12月15日期间举办送1000元购物卡活动,只要您在昆明四区(五华区、西山区、盘龙区、官渡区)的任何楼盘购买三室商品房,金泰国际都送您价值1000元的购物卡(拆迁安置房小产权房商铺公寓写字楼除外)。

  1、欲购房客户凭身份证信息到金泰国际售楼部领取“看房卡”,参观金泰国际项目,并微信推送本次活动至朋友圈;置业顾问带领参观金泰国际项目,每次参观结束,由置业顾问在“看房卡”上盖印章,“看房卡”盖满三个印章正式生效。

  2、2015年11月15日-12月15日在昆明市四区(五华区、西山区、盘龙区、官渡区)购买任何五证齐全的三室户型商品房客户。(拆迁安置房、保障住房、小产权房商铺公寓写字楼除外)。

  3、购物卡兑换时间:2015年12月16日-2016年1月15日(未兑换的客户,视为放弃)4、购物卡兑换地点:昆明市滇缅大道与西二环交汇处(黄土坡立交桥)金泰国际售楼部。

  5、购物卡兑换凭证:凭“看房卡”和昆明市房管局备案的正式购房合同(注:合同备案日期在2015年11月15日-12月15日内)。

  6、购物卡金额:价值1000元人民币。

金泰国际全系产品现房限量发售

品质华宅,清盘倒计时,高优惠15万
稀缺跃层,三代同堂一生宅,高优惠20万
沿街小金铺,即买即,高优惠25万
百变银公馆,精英创业孵化基地,高优惠4万
创富写字楼,西市商务核心,高优惠15万
五星级车位,给爱车一个温暖的家,珍稀席位分秒递减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