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花开春城 百年威能绽放丝绸之路经济带

——德国威能11月12日正式落户昆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2 16:09

[摘要] 这两年在昆明过冬,也能见到皑皑白雪茫茫一片。面对冬季的严寒,春城人民的取暖方式五花八门,市场亟需专业供暖设备和系统。此时,德国威能公司带着百年企业的发展理念和专业态度来到这里。

这两年在昆明过冬,也能见到皑皑白雪茫茫一片。面对冬季的严寒,春城人民的取暖方式五花八门,市场亟需专业供暖设备和系统。此时,德国威能公司带着百年企业的发展理念和专业态度来到这里。

11月12日,全球供热市场的引领者德国威能公司第27家分支机构——威能昆明分公司正式落户春城,并在万达文华酒店举行盛大的开业庆典。这也是威能继先后成立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重庆、四川分公司后,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又一重大布局。

德国威能昆明分公司正式落户昆明

开业剪彩

当天,德国威能昆明分公司的成立仪式由云南电视台首席主播张齐担当主持,有近百名各行业代表出席活动现场。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表示,昆明分公司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威能的网络布局,标志着威能进一步抢滩南方市场,拓展中国市场新版图。

德国威能昆明分公司正式落户昆明

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先生

威能暖城行动,昆明春暖花开

威能的到来,对于昆明来说可谓锦上添花。

昆明素以“春城”享誉天下,然而常年在昆明居住的人都了解,由于昆明地貌多样,也常会出现“踊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的景象。作为供热市场先导品牌,威能希望为昆明带来更加恒定和持久的温暖。

德国威能昆明分公司正式落户昆明

可爱的“兔宝宝”带来暖场表演

就在昆明分公司宣布开业的前一天,威能开启了“暖城行动”,将拥抱自然的绿色风尚引爆全程,吸引了大量的路人参与其中。威能也借此机会发布了自己的绿色告白宣言:专注于研发和使用清洁能源产品和系统,走绿色发展之路,高品质产品、技术、服务与环境保护“两条腿”齐走路,坚持品质保障,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创新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系统解决方案。

德国威能昆明分公司正式落户昆明

开业现场

昆明市民对于威能这样的亮相纷纷点赞:“威能的到来不仅为城市带来了领先的供暖解决方案,也温暖了昆明市民的心,一股舒适舒心的暖流即刻涌入昆明的千家万户。”

占据西南中心枢纽,全面布局中国市场

入驻昆明,对于威能来说同样是如虎添翼。

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内陆城市,昆明具有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战略地位,在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不仅是沿线商贸物流的中转枢纽港,同时还担当引领带动沿线国家和地区经济发展的核心角色,这增强了昆明的经济开放度和活跃度,也吸引了众多房地产企业的入驻。

德国威能昆明分公司正式落户昆明

德国威能昆明分公司正式落户昆明

威能昆明分公司体验店一角

“据我所知,昆明近年来吸引了绿地、招商、中海、万达等愈来愈多的外来实力房企接踵而至,把优质产品和先进经验带入昆明。近年来,威能和这些优质的开发商一直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将舒适生活的新标准带进了中国的千家万户,我们也希望借势昆明分公司的成立,把这样的温暖体验可以带给昆明的市民,带到广大西南地区的每一户家庭。”王伟东表示。

德国威能昆明分公司正式落户昆明

客户正在了解威能产品

作为早为中国用户提供利用清洁能源的分户供热设备的厂商,威能从上世纪50年代起进入中国,先后参与了中国供热方式改革、推广分户供热和促进节约能源及环境进步的重要进程,旗下多种类型的产品也已经能够适应中国各地气候、户型及燃气气质等诸多复杂性差异,满足市场的不同需要,截至2014年底,中国各地累计共安装约百万台欧洲同步技术水平的家用燃气采暖热水壁挂锅炉。此次威能进驻昆明,也将“入乡随俗”,针对昆明干燥,温差大,变温快的气候差异,及户型、燃气气质等特异性,满足不同市场需求。

德国威能昆明分公司正式落户昆明

威能昆明分公司正式落户昆明启动仪式

据介绍,威能在中国已有26个分公司,昆明分公司的成立,进一步巩固了威能在西南市场的地位,使得威能的网络更加完善。值得一提的,威能已经先后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上成立了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重庆、四川等分公司,此次成立昆明分公司顺应时势,有利于威能在西南中心枢纽上顺势扩展,对西南市场的渗透式开发与面向东南亚、南亚、东盟等接壤国有着重要的意义。

王伟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制造2025》的颁布以及政府对于节能减排的不断深化都为威能中国未来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威能中国整体搬迁至上海以后,昆明分公司的成立也标志着威能将继续加大在南方市场的投入和开拓,“当下中国正在全面部署和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对于威能中国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会秉承“让每个人随时享受温暖的热水洗浴”,加大西南市场的开发,让西南大地四季如春,花开满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