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双降开启负利率时代 投资房产时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30 13:32

[摘要] 2015年10月23日傍晚,央行宣布,自2015年10月24日起,降息0.25个百分点,并降准0.5个百分点;央行同时宣布,放开存款利率浮动上限。这一番降息降准,对我们手里的钱会有什么影响呢?

2015年10月23日傍晚,央行宣布,自2015年10月24日起,降息0.25个百分点,并降准0.5个百分点;央行同时宣布,放开存款利率浮动上限。这一番降息降准,对我们手里的钱会有什么影响呢?

央行再祭“双降”利器

根据央行公告,自2015年10月24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其他各档次贷款及存款基准利率、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相应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自同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对符合标准的金融机构额外降低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央行开启负利率时代,对手里的钱有什么影响?

新公布的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显示,9月份CPI同比涨幅回落至1.6%,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一年期存款的基准利率是1.5%,也就是说,把钱存在银行是跑不赢通胀的,只会“越存越少”,理财再度进入负利率时代。

按照当前银行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1.5%,如果客户在银行存了10万元一年定期,一年以后本息收入就是101500元,而另一方面,如果物价维持1.6%的上涨速度,那么今天的10万元可以买到的商品一年后就需要101600元。

相对于贷款利息而言,通过计算,如果贷款20年期限100万元,明年1月起,月供减少941元,其中,此次降息后,基准利率下月供每月减少139元。

央行开启负利率时代,如何才能扭转现状?

负利率时代的到临,意味着手里的钱不论是存在银行里,还是放在家里,都会无形中蒸发掉一定的价值,随着时间的推移,手里的购买力将会逐步下降,无形中增加了成本。那如何才能扭转这种局面呢?选择一个房地产行业中性价比颇高的楼盘进行投资,无疑是一条的途径。

作为滇中新区大学城黄金区域的昆明领秀知识城,无疑是投资;项目位于昆明市官渡区与嵩明职教基地交界处,8条主干道20到达昆明主城区,30抵达曲靖,全力打造半城市生活圈;项目周边教育、医疗、酒店、健身、图书馆等资源应有尽有,为社区打造繁荣商业提供了完善的配套设施;周边15所高校环形围绕,是20万师生、50万人群的消费核心区域。

云南是全球性旅游城市,旅游资源极为丰富;项目作为云南旅游的基站,每年将有超过3000万旅客在项目周边聚集,为了打造云南具有文化特色的旅游地产项目,由云南非遗餐饮美食、台湾风情美食、南太平洋16岛国热带风情酒吧联合打造领秀知识城中引人注目的商业集萃坊,是集合生活、消费、娱乐、购物、投资为一体的商业性购物广场,潜力巨大。

现在,领秀知识城暖冬行动正在进行,2980元/㎡起,首付1万0月供,即买即租,三成买铺,5年返租回购,10年,极少投入即可领先占据滇中经济商圈黄金!以其手里的钱不断贬值,不如投资领秀知识城,坐享70年安逸房东!

贵宾热线:0871-67915888

项目地址:空港新区职教基地中心

昆明售楼部地址:北京路与霖雨路交叉口

嵩明售楼部地址:嵩明县阳光新城03-04号商铺(新泰和超市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