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月启动的全国1%人口调查 云南涉及约58万人

云南信息报  2015-10-30 09:17

[摘要]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云南省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协调小组会议现场获悉,我省将于11月1日正式启动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登记工作。此次抽查,云南样本量占全省总人口的1.23%,约58万人,涉及全省1137个乡(镇、街道),覆盖到全省乡镇的82%,2341个村(居)委会。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云南省2015年1%人口抽样调查协调小组会议现场获悉,我省将于11月1日正式启动2015年1%人口抽样调查登记工作。此次抽查,云南样本量占全省总人口的1.23%,约58万人,涉及全省1137个乡(镇、街道),覆盖到全省乡镇的82%,2341个村(居)委会。

据云南省1%人口抽样调查协调小组组长、省统计局局长张云松介绍,调查员入户摸底和登记的时间为10月16日至11月15日。调查员入户时,将会出示县级以上1%人口抽样调查领导机构统一颁发的调查员证件。调查将采用调查员手持电子终端设备(PDA掌上电脑)入户登记,调查表填写完成后,调查员向住户宣读信息,核对无误后住户签字确认。

同时,住户也可选择通过互联网自主填报调查问卷,在调查员的指导下,在11月1日至7日期间登陆国家统计局设立的专门网站(//rkdcwf.lwzb.gov.cn)进行填报。“选择通过互联网自主填报调查问卷的住户,请事先联系调查员提供用户名和密码。”省统计局一工作人员说。

调查内容

住户项目:包括住房来源、建筑面积、建筑年代、是否拥有汽车、汽车价值等12个项目。

个人项目:婚姻、生育、身体健康状况、教育、社保等32个项目。

调查对象

被抽中调查小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015年10月31日晚居住在本调查小区的人和户口在本调查小区现已外出的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