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星财富中心“美街拍”抢拍专属停车位得豪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17:02

[摘要] 自上周起,红星财富中心为红星业主在顺城、金鹰等地设置专属VIP停车位一站式解决找车位难、停车难的问题,获得广大业主的好评与青睐。本周,红星财富中心更特别设置了超模美女引导员,给予业主更加专业、贴心的停车指导与服务,引爆全城车主羡慕之情。

红星VIP专属停车位免费领取中 解决停车烦恼

自上周起,红星财富中心为红星业主在顺城、金鹰等地设置专属VIP停车位一站式解决找车位难、停车难的问题,获得广大业主的好评与青睐。本周,红星财富中心更特别设置了超模美女引导员,给予业主更加专业、贴心的停车指导与服务,引爆全城车主羡慕之情。


据红星财富中心负责人表示,特别设立VIP停车位以及美女引导员旨在给予红星业主优质的服务体验,提前感受由红星带来的品质生活感受。VIP专属停车卡发放活动持续进行中,凡是红星尊贵业主均可至红星国际广场售楼部领取VIP专属停车卡,彻底解决出行烦恼,让生活变得更加便捷。

“美街拍”报名启动,和 一起拼颜值!

而红星福利并没有就此停歇,作为国内一线企业的红星国际,除开对业主保证优质的服务体验之外,更加以高度企业责任心与全城市民互动,共同打造春城多样化新生活方式。


10月28日起至11月4日,有红星财富中心主办的“美街拍”活动正式启动,只要对自己的颜值有自信,或者想与红星VIP停车位车模引导员亲密接触,在顺城、金鹰红星国际广场专属车位内与美女引导员合照,并将照片发送至红星国际广场官方微信“美街拍”活动后台,填写个人姓名、电话等信息,即成功参选“美街拍”选举,得票数的小伙伴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哦!

此外,红星财富中心为将城市颜值提升到巅峰,在保证项目品质尖端完美的同时,更同时邀请到了 与 两位女神级别代言人,共同助力“美街拍”活动,小伙伴们拿出自信,与女神一起拼颜值吧!

红星财富中心地标价值中心 写字楼火热发售中

红星财富中心位于昆明富人区滇池板块和省委等省级行政单位所在的省级行政区,是区域稀缺的高端写字楼产品,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主要形态分为超高层甲级写字楼、5A甲级写字楼、准甲级高端写字楼与企业总部独栋办公楼等。

项目处于省级行政中心核心位置,由此带来的不仅是区域未来市政配套的先行,更为关键的是会带来社会资源的倾斜,由此更会使片区内的商业商务发展加速,生活便利度更高。

同时,红星财富中心写字楼恰位于滇池东岸限高区边缘,面对滇池,与西山隔滇池相望,百米层高,成为仅此一处的观滇池、西山景观的位置。无法复制的景观资源让红星财富中心具有了独特的景观价值。此外财富中心还依托滇池湖泊的湿地资源,打造昆明优的生态办公环境。

目前,红星财富中心千平写字楼火热发售中,尊贵体验与优质服务一起为昆明打造美颜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