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置信银河广场陈路 荣获世界浙商大会首届 “新星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8 11:36

[摘要] 10月25日,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开幕。昆明置信银河广场项目董事长陈路先生在全球800多万浙商群体中脱颖而出,荣获“世界浙商大会”颁发的首届“浙商新星奖”。

10月25日,第三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开幕。昆明置信银河广场项目董事长陈路先生在全球800多万浙商群体中脱颖而出,荣获“世界浙商大会”颁发的首届“浙商新星奖”。

2

据悉,大会上共有76名来自全球的杰出浙商受到表彰,其中8名浙商获得“浙商新星奖”,并受到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省长李强等领导亲切会见。

3

4

5

浙商——全球大的商帮

在本次世界浙商大会上,浙商总会正式授牌,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当选首任会长、银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国军为执行会长、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等知名商业大佬为副会长。浙商总会还聘请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澳门立法会主席贺一诚、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孙文友为荣誉会长。

据《钱江晚报》报道,目前在和海外的浙商分别达到了600多万和200多万,共计800多万的浙商已成为全球大商帮。

领跑东莞浙商“千亿俱乐部”

有实力的佼佼者方能在全球800多万浙商群体中脱颖而出!

1994年,陈路从民营经济发祥地温州南下东莞,经过20来年耕耘,打造出一个商业帝国,先后获得“CCTV中国影响力爱心大使”、“中国十大杰出创新人物”等殊荣。

陈路现为东莞市人大常委、东莞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东莞市浙江商会会长。

据了解,东莞有超过10万名浙江籍人士,涉及金融投资、地产开发、IT产业、五金机电、商贸流通、纺织服装、皮革皮具、环保新能源等众多行业。据不完全统计,整个在东莞浙商群体的个人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相当于东莞去年GDP的1/5,被业界称为“千亿俱乐部”。

从东莞“点石成金”到昆明

在东莞,由陈路先生打造的“名店系”——“名店时装商厦”、“名店城商场”和“名店国际银座”三大商业项目成功运作,提升了虎门商业街的整体价值,因此,陈路也在业界赢得了“点石成金”的美誉。

2012年8月,陈路旗下的广东名店集团与广东丰泰集团联手在昆明打造一站式国际化城市综合体——“置信银河广场”。

置信银河广场项目位于昆明行政中心CBD核心位置彩云南路与春融街交汇处,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

对于昆明中置信银河广场,陈路认为在桥头堡和一带一路背景下,“昆明好的时代来临”,也因此自持了绝大部分的物业。

“尤其是明年即将启用的昆明新南站和即将全线通车的沪昆高铁,以及未来的泛亚高铁,昆明将从交通末梢变为西南高铁大枢纽。高铁时代的到来,每年带来上千万的客流量,将会对整个昆明的经济发展格局产生深刻的影响!这也是我重视昆明置信银河广场项目开发并看好其前景的原因”置信银河广场董事长陈路说。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