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年沉淀抚仙湖湖上公寓,产权免费预约领航公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6 16:31

[摘要] 与传统的书画、古董、藏茶等热门投资项目相比,年估值达6%-11%的酒店公寓,因总价不高、门槛低、转手快、回报高等特点,已经成为中产阶级们新宠的增值投资产品。尤其对于以“休闲型第二居所”的度假公寓来说,集齐山资源、海资源、温泉资源等自然资源为一体的多样化投资地产。

与传统的书画、古董、藏茶等热门投资项目相比,年估值达6%-11%的酒店公寓,因总价不高、门槛低、转手快、回报高等特点,已经成为中产阶级们新宠的增值投资产品。尤其对于以“休闲型第二居所”的度假公寓来说,集齐山资源、海资源、温泉资源等自然资源为一体的多样化投资地产。

度假型公寓的投资性质一方面保证中产阶层的财富累积,另一方面,超然的舒适度与优雅环境与城市贵族们的生活品味与文化素养正好吻合,投资变成了与自然馈赠的亲密接触,身份与社会地位的象征自然而然区别开来。

比马尔代夫更清静秀丽,比塞班岛更适宜生活居住,比斐济岛更具发展价值,位于云南抚仙湖盘的大型生态养生度假区太阳山立于高原明珠湖畔,搭配秀丽 以绝美之姿,为中产阶级提供5年悠然财富方案,繁华城中静雅城外,两种方式随意切换。

太阳山湖滨现房公寓5年返租30%,并且业主每年可享受一个月的休闲入驻权,具高度保值、增值潜力,亦能收获可观的 ,现产权免费预约领航公测中。

在高原明珠抚仙湖畔,至纯至净的奢美深蓝世界中体味纯粹美景,回归山与海的原生态度假圣地,绽放假日里的梦幻人生,抚仙湖畔太阳山国际生态旅游养生休闲度假区湖滨现房公寓,融合自然美学设计,以非毛坯之姿充分给予度假生活的需求和居住感。其中62㎡公寓采用全敞开式客厅与卧室设计,尽享阔绰抚仙湖景色,随“寓”而安实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温暖梦想。

除此之外,太阳山拥有希尔顿酒店、观澜湖·云南会所、观澜湖学院、峡谷主题公园、健康养护中心、业主沙滩、海景餐厅、瞰海台、罗马广场等世界配套,出尽凡尘却不离人间,拥有一切高标准的奢华享受。太阳山全现房非毛坯返租公寓5年沉淀奢华美景在心中,依山而立,面海而居,过一种身在城市,心在山水间的不凡生活,尽享悠闲度假好时光。

目前,抚仙湖太阳山摄影大赛投票已进入倒计时,每个参赛组排名前八者可赢取太阳山生态度假区提供的希尔顿酒店免费入住券+希尔顿迪卡拉SPA券+观澜湖练习场高尔夫练习券千元大奖一份,获奖名单将于10月27日公布,有请广大参与者以及感兴趣者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